Hana有机:天然植物花香,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美容精油 乳液 植物油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美容精油 乳液 植物油 ebzasia.com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美容精油 乳液 植物油 ebzasia.com

HANA Organic采用有机处方制成,可消除石油衍生成分,并寻求植物的力量,引导女性我的皮肤和对自然健康状态的敏感。HANA有十项基于国际有机认证标准的承诺。

  1. 超过95%是天然成分,超过85%的护肤植物原料是有机的。
  2. 明确说明植物原料的来源,有机认证等。
  3. 我们不使用经过基因改造操作的植物。
  4. 不使用石油合成合成表面活性剂。
  5. 不使用合成聚合物如卡波姆。
  6. 不使用石油衍生的成分。※1
  7. 它不使用对羟基苯甲酸酯和苯氧乙醇等合成防腐剂,并使用植物的天然防腐效果。
  8. 不要使用石油溶剂BG,PG等提取植物提取物,使用发酵乙醇,植物甘油,角鲨烷,水等。
  9. 不使用作为石油类合成色素材料的焦油色素的材料。
  10. 我们不使用安全性尚未确定的纳米技术的矿物颗粒(100纳米或更小)的原材料。

※1:只有在没有其他替代原料的情况下,才能采用半合成成分(一些天然成分添加石油衍生成分以增强稳定性等)。但是,在那种情况下按照国际标准认证标准规定。(目前适用的产品是重置洗发水。)

HANA复位洗发水280ML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洗发水  ebzasia.com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洗发水 ebzasia.com

・修复损伤头发,治愈头皮的呵护型洗发产品

・当日的头发损失可在当日就得到修复的头皮美容液洗发水

・含有6种天然植物精华的香味(大马士革玫瑰,薰衣草,依兰花,鼠尾草,天竺葵,橙花)

・汉和植物,有机薄荷能调整头皮的状态

・滋养秀发

HANA,夜色牛奶乳液 30ML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牛奶乳液 ebzasia.com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牛奶乳液 ebzasia.com

・至福的香味和触感+焦点成分研制出的有机乳液,有效改善受损肌肤

・配合接近皮脂平衡的植物油,有效保护肌肤自律神经混乱,常在菌紊乱和酸化的3大影响.

HANA,美容精油 20ML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美容精油 ebzasia.com
HANA 有机 天然植物 美容精油 ebzasia.com

・结合世界上最古老的医学阿育吠陀想法,富含多种天然植物,改善沉淀在肌肤中的有害物质.

・ 富含具有“除了死亡其余皆可治愈”之称的新功能黑色种子油

・极度干燥,暗沉,细皱纹对策的产品.

有机化品的准是什么?

现在在日本,即使使用1%的有机原料,也有一个事实,即使它说它是有机化妆品也不受管制。

什么是有机化妆品。日本没有明确的标准。

然而,纵观世界,有国际认证机构,它们有共同的标准。

  1. 消除石油衍生组分
  2. 消除动物源性成分
  3. 超过50%至90%的植物来源是有机原料

HANA Organic 已经提出了自己的“承诺10”标准,不包括石油衍生成分,在护肤品中,超过85%的植物来源使用有机原料,天然植物花香,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返回意比思EBZASIA查看更多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