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刷屏视频,小猪佩奇过大年宣传片《啥是佩奇?》

小猪佩奇过大年 小猪佩奇 电影 动画片 春节

小猪佩奇过大年 小猪佩奇 电影 动画片 春节 ebzasia.com
小猪佩奇过大年 小猪佩奇 电影 动画片 春节 ebzasia.com

在前段时间大热的小猪佩奇,知名度横跨幼儿园小朋友到60岁的爷爷奶奶。在2019年的猪年,小猪佩奇是炙手可热的吉祥物选择之一。如今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开播在即,电影宣传片《啥是佩奇》一经推出便得到热烈反响,刷屏朋友圈。

啥是佩奇?估计只有留守老人才能问出这样的话,他们在老家等孩子们节日回家团聚,通讯联络也只能靠一部非智能手机。宣传片里的主人翁便是一位上了年纪的村中老大爷,他还用着早些年的翻盖手机,对网络上流行的东西一概不知,他打电话给自己的孙子,问他新年想要什么,孙子说想要佩奇。这个回答可愁坏了老大爷,他开始去村子里到处打听——啥是佩奇?

大爷去问了村子里的人,没有人知道佩奇是什么。答案千奇百怪,有说是主播的,有说是洗衣液的,还有的说是一种棋类,大爷被搞得一脸懵,不知道佩奇到底是啥。直到有村民提示说佩奇是一种红色的猪,大爷都准备拿刷子给家里的小猪涂上红漆了。最后去问了北京打工的村民才知道佩奇的形象具体是什么样子的。

大爷在得知孙子要的礼物是什么之后,就开始抓紧时间准备,等着儿子一家回来过年团聚。打电话问儿子啥时候回来,结果儿子在电话里说不回来了。这个消息就如同晴天霹雳让大爷内心一紧,这次不回来,下次见面又不知道是哪一年了。

就在大爷伤心地往家走时,儿子开着车出现了,说要接大爷去城里过年。大爷带上自己为儿子一家准备的东西和给孙子的佩奇去了城里与儿子一家团聚过年。在大爷拿出自己用铁管和钢筋焊出来的佩奇给孙子看时,孙子瞪大了眼睛,满眼放光,乐坏了~

这个宣传片,真实清楚地表达了如今社会中的一些问题。孩子外出打拼,老人在家留守,因为与家人距离遥远,产生了不可逾越的代沟,家人团聚的机会也越来越少。每个在家孤独留守的老人,都希望能在新年见到许久不见的家人。小猪佩奇的宣传片获得了网络上的一片好评,惹得不少人热泪盈眶,“啥是佩奇”也成了2019年首个流行语,真情实感表达的宣传片,着实走心~

返回意比思EBZASIA查看更多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27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