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生命之树”的神奇力量

辣木 抗氧化 抗炎 营养不良 消化系统疾病

辣木 抗氧化 抗炎 营养不良 消化系统疾病 ebzasia.com
辣木 抗氧化 抗炎 营养不良 消化系统疾病 ebzasia.com

这棵树因其神奇的力量而被称为“生命之树”和“自由”,原产于非洲和亚洲。在12米高处,辣木由许多氨基酸组成,含有大约90种营养素。在它的树枝上,你可以找到由铁和钙营养的绿叶,因此是一种丰富的食物。在其成分中,我们还发现矿物质,蛋白质,维生素(C,B2,B3,B6,B7,D,E和K),对您的健康有益。它的钙含量高于牛奶(17倍以上),铁含量远高于菠菜(25倍以上)。有了这个,你就会发现辣木真的很神奇。

有13个属于辣木属,但由于它的治疗能力,最著名的是“MoringaOleífera”,原产于喜马拉雅山的山坡。这种植物走遍世界,作为一种重要的药草来到巴西,但传播很少。虽然气候有利于辣木的生长,但它似乎被遗忘了,这不应该发生。即使对于最贫困的人来说,这棵树也可以对抗营养不良和其他问题,因为它营养丰富,生长迅速且丰富。

你知道辣木的所有部分都可以被摄入吗?是的,是的!一切都可以食用。从种子和根到叶子。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内容。

辣木的优点

首先,您需要知道这种植物可以改变您的生活。

辣木具有抗炎作用;

起抗菌作用,对抗蠕虫;

有助于处理心脏和循环问题;

它有助于减轻体重,调节便秘和其他消化系统问题。

它的叶子也具有抗菌和抗炎作用。关于种子,它们对净化我们消耗的水非常有用,因为它们可以过滤其中存在的细菌。

支气管炎、肌肉疼痛、发热、肿瘤形成和许多其他健康问题。

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食用辣木。

你可以吃生的或略微温暖的叶子;

你可以吃绿豆荚(用于汤或沙拉);

您可以在热菜和沙拉中使用鲜花;

花式吃法,丰富辣木口味~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代理大王、贝亲日本系列母婴系列产品,活旋辣木系列产品、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系列产品,欢迎各大母婴渠道商咨询与合作。

联系热线:0755-23919903

招商热线:姚经理 18988781249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翔大厦A座4A16

返回意比思EBZASIA查看更多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2,24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