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辣木可以治愈多种类型的癌症,包括卵巢,肝脏,皮肤和肺癌

辣木 辣木粉 辣木胶囊 辣木种子 抗氧化

辣木 辣木粉 辣木胶囊 辣木种子 抗氧化 ebzasia.com
辣木 辣木粉 辣木胶囊 辣木种子 抗氧化 ebzasia.com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药用电厂。不幸的是,它在巴西仍然不为人知。许多研究证明,它可以解决许多疾病,从营养不良到退行性疾病,包括癌症。它也被称为“生命之树”,“永恒的青春”或“自由”,它就是非凡的“辣木”。

植物起源的印度科学家已经知道了辣木的强度。而现在是来自美国的研究人员的时候了。

PubMed,美国在线医学图书馆,已有几项关于该植物的研究。这些研究表明该植物含有多种抗癌化合物,如山奈酚,ramnetin和Isoquercitrin。

到目前为止,根据这些研究,在实验室测试中使用辣木对卵巢癌,肝癌,肺癌和黑素瘤癌有积极作用。

在辣木被认为是治愈癌症的植物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种类型的研究很重要,因为它表明了它的潜力。对于那些相信自然医学的人来说,它特别有趣,因为在一些国家,草药专家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这表明自然医学专家再次出现在科学家面前。

辣木是大约90种营养素的来源,含有所有氨基酸。营养叶提供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B2,B3,B6,B7,D,E和K。它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是铁,钾和钙以及铜,镁,锰和锌的良好来源。它含有比牛奶多17倍的钙,比菠菜多25倍的铁和比香蕉多5倍的钾。它是最大的抗氧化剂来源之一,其植物营养素有助于身体在细胞水平上恢复活力,这对艾滋病患者来说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品质。

辣木的所有部分都是可食用的:根,种子,叶子……在辣木的众多好处中,我们可以强调:

– 具有利尿作用

– 有助于治疗循环和心脏问题

– 调节消化系统,预防腹泻或便秘

– 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特性

– 是一种强大的天然抗炎药

辣木种子消除了水中存在的细菌,可以帮助净化它,使其对人类消费有用,就好像它是一个过滤过程。此外,它对于预防肿瘤的形成是非常有效的,并且对治疗溃疡,支气管炎,肌肉疼痛,发烧和许多其他健康问题有很大帮助。

如何食用辣木:

种子:将一些种子放入一杯开水和少许盐中。

等几分钟,然后喝水。

绿豆荚:它可以用于沙拉。

叶子:吃生的或略带油脂的叶子。

鲜花:吃沙拉或热菜。

辣木粉:早上或晚上可以吃半茶匙水或果汁来治疗失眠症。

辣木胶囊:我们建议每日服用一粒胶囊。

禁忌症:

– 不建议8岁以下的儿童使用。

– 孕妇在食用植物前应咨询医生。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代理大王、贝亲日本系列母婴系列产品,活旋辣木系列产品、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系列产品,欢迎各大母婴渠道商咨询与合作。

联系热线:0755-23919903

招商热线:姚经理 18988781249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翔大厦A座4A16

返回意比思EBZASIA查看更多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2,27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