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零卡路里,阻擋葡萄糖吸收! 減肥人士恩物,日本熱賣稀少糖盡在有机有机健康

糖份是致肥的關鍵,因此戒糖是減肥必經的階段。然而,不是人人也抵受得住甜品的誘惑,所以日本近年熱賣的「稀少糖」便成為了減肥和糖尿病人士的恩物。這款稀少糖以零卡路里和純天然而聞名,它更能阻擋葡萄糖吸收,令一眾女生為之瘋狂。稀少糖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幾年前香川大學的何森健 Ken Izumori 教授對稀少糖做研究,發現稀少糖成分中的D-阿洛酮糖D-psicose能抑制血糖和內臟脂肪囤積!研究指出,稀少糖亦能阻止葡萄糖在身體的吸收,令血糖不會上升,有助平衡餐後血糖,而稀少糖已被美國FDA安全食材認定,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

由於身體不懂代謝稀少糖,所以稀少糖進入身體後不會被吸收,而是直接排出體外,而卡路里也近乎零。稀少糖的甜度有普通白砂糖的70%,但是升糖指數卻很低,不會令血糖有很大波幅,所以日本有很多長者中心都已經轉用稀少糖。雖然砂糖性質的稀少糖本身的確是零卡路里,然而經過生產商加工後,產品也不再是零熱量!例如,市面上的稀少糖糖漿經過加工後,每100g有300卡路里,所以不能放肆地亂吃呢

另外,稀少糖是純天然的糖份,因此味道比代糖好,也更健康。日本電視台女主播和久田由麻子曾在節目上嘗試稀少糖,她大讚稀少糖有很清爽的甜味,味道與砂糖幾乎相同。現時日本市面上有很多飲品和甜品都也使用稀少糖,令消費者有更多選擇。若果想購買稀少糖,可以在OrganicAsap.com.cn和樂天購買。雖然稀少糖比普通砂糖健康,但是營養師也有提醒不能吃過量,否則愈吃愈甜也是不健康的。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非转基因的降糖辣椒的連接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代理大王、贝亲日本系列母婴系列产品,活旋辣木系列产品、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系列产品,欢迎各大母婴渠道商咨询与合作。

联系热线:0755-23919903

招商热线:姚经理 18988781249

+2,24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