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的产后有机减肥餐单,简易运动修身攻略!

张柏芝早前秘密产下第三胎,虽然经已年届38岁,但作为高龄产妇的她依然能迅速修身,不论是身材或是脸容都没有太大的岁月痕迹. 而近日张柏芝就积极拍影片做美容blogger,继早前公开日常妆容后,今星期也亲身分享了产后瘦身餐单及运动。

要 在最短的时间成功减肥,张柏芝会尽量减少食量,因此午餐会选择自制轻食料理,而这款有机有机的生洋葱沙律就是她的最爱。 做法十分简单,只需要先将洋葱切条、小蕃茄洗 净切对半、水煮鸡蛋后切片、加入吞拿鱼罐头及玉米粒,最后再加少许的色拉酱混拌就完成,柏芝表示自己喜欢吃辣,有时还会再加入适量的西红柿汁和辣椒汁作调味。

柏芝日常也会把生洋葱当作零食,由于洋葱的热量低,其膳食纤维也能促进肠道蠕动,抑制身体吸收食物的脂肪,对于燃烧脂肪十分有效,更能杀菌去水肿,难怪成为减肥圣物!

除了减肥沙律外,柏芝也会配合运动修身,她十分推荐以健身滚筒来进行健身,先趴着手肘撑地,将大腿压在滚筒上,再前后左右滚动,就能帮助瘦小腿、手臂及腹部,另外也可在运动前后利用滚筒拉筋,帮助放松肌肉。

OrganicAsap.com.cn 守护你的有机修身健康

HIIT动作有效减肥消脂,春运后快速减肥,两天花20分钟完成HIIT训练,加强身体消脂能力!

+2,22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