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海发型, 有助变胖! 换上浏海发型,可爱教主杨丞琳都变胖了!

有可爱教主美誉的杨丞琳都因发型失手了!以为浏海发型可缩小面形而遮丑? !最近杨丞琳正正换上浏海发型,以为瓜子口面的她驾驭得当,但事实上明明瘦了都显胖!为什么?

出道 18 年的杨丞琳,凭偶像剧 《恶魔在身边》 人气急升,获封「可爱教主」的称号!最近杨丞琳再次换上浏海发型,一向都驾驭良好的她都被网民误会说她变胖了!一说到胖了,相信每个女人都会深受打击吧!因此,杨丞琳也紧张得在 Instagram 出帖子澄清:

追求小脸的妹子们, 千万不要以为头发把两边脸遮住或剪个浏海 脸看起来就会比较小实际上 留浏海视觉效果看来 脸会比较圆 我就是受害者

我的粉丝们非常坚持我胖了 实际上 我比前段时间吃得少 也比较瘦 但因为这个浏海 让我感觉比较可爱圆润 …

杨 丞琳说出重点来了!首先,别以为头发把两边脸遮住或剪个浏海,脸部就会缩小,因为本身面形圆润的话,贴额的浏海都会增强圆润感,有变胖的错觉!浏海发型有许多做法,一刀切的平浏海更不是人人能驾驭得好。因此紧记,女人要装年轻也要有法!

回顾一下杨丞琳的浏海发型!

OrganicAsap.com.cn 有机健康 有机有机 專 注有机健康. 請訪問减肥天然有机套装

+2,23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