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减肥餐,瘦12KG, 是不是一般人能放进口?

转眼间小燕子赵薇今年已经42岁,自嫁给富商黄有龙和生下女儿过后,她就鲜有接工作,而身型亦一度失守,但最近几个月赵薇就因为拍摄综艺节目而刻意减掉 12KG,重拾完美女神身型! 其实赵薇身型一直比较圆润,相信她也是易胖体质型,今次能在一个月内减下12KG,的确相当不容易,她亦在微博上分享过她的 减肥餐,看过后你们便知道是不是一般人能放进口!

赵薇爱喝汤来取代一餐,红枣汤、地瓜汤、海带芽汤、薏米枸杞汤等,「先饮后食」的减肥方式的确很有效,先喝汤比较能增加饱腹感,也能助消化,当喝了一碗汤还不够,就搭配新鲜的蔬果,赵薇就搭了小黄瓜、苹果、梨,一盘吃下来也足够饱了。

水煮青豆配上蕃薯汤,赵薇说:「这样吃健康到极致,搭配小睡一场午觉就可以延年益寿了! 」其实青豆是减肥时期最好的零食,因为脂肪含量低,又富含纤维质与蛋 白质,饥饿乏力时吃青豆,可以补充身体能量并促进肠胃道蠕动;蕃薯也能帮助肠胃道蠕的食品,维生素丰富,连皮一起吃可以避免脂肪堆积在血管中,但由于淀粉 量也高, 建议早餐吃或是取代其中一餐的饭类主食。

全部的减肥餐里,唯独这餐最可怜! 一根辣椒配半碗白饭,这是人吃的食物吗? 虽然说辣椒的确可以减肥,因为辣椒中含「辣椒素可活化交感神经,促使生热作用、提升身体能量消耗,进而消耗体脂肪,但这样的配搭真不是人人能接受的!

大家若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征询专业营养师的意见!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健康从检测开始第四篇

+2,27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