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冻龄美女男神养生小秘密,保养出像明星一样的容颜

娱乐圈中有不少男女艺人,是保养得相当好的,让人忘记了他们的实际年龄,但要保养得好,非得有几十年如一日的水磨功夫不可,并非一两天就可以成事。 郑秀文、刘嘉玲、刘德华、舒淇、玄彬等美肌逆龄艺人,每一位都有自家独特的冻龄养生秘方,不妨参考一下是否适合自己,说不定也能保养出好似明星一样的美丽容颜。

刘德华 30 年不饮冰水

男明星之中刘德华算是最坚持养生不懈的人了,但他的养生之道并不复杂,只是贵在坚持。

刘德华 30 年完全不沾冰水,无论天气有多热,出了多少汗,也绝对不会去饮冰水。

华仔由 20 多岁起,便已经不再饮冰冻饮品,但也不会饮用大热水,而是饮温水,难怪 57 岁的他仍旧是帅哥一名。

郑秀文每日紫薯早餐

46 歳的 Sammi 郑秀文,是个运动爱好者,经常将运动后满头大汗的照片,放上 IG 同粉丝分享,运动有助皮肤排毒,但 Sammi 还有一个养生秘方,就是每天紫薯做早餐。

紫薯是低脂高纤维食物,可以延长饱肚感,紫薯早餐,午餐也不用吃太多,可以减少进食高脂肪食物的机会,有助控制体重。 冷藏过的紫薯,更会增加抗性淀粉,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能清除肠道内的滞结黏液。

舒淇招牌美颜茶

今年 42 岁的舒淇最爱饮美颜茶,因为自家泡制的美颜茶太好喝了,在港台两地开设养生美颜茶店。

店内的招牌美颜茶,就是舒淇本身至爱的黑糖珍珠鲜奶、熏衣草枸杞芋地圆等,都是舒淇自己饮过觉得很好,才拿到自家店铺去卖,想不到真的大受欢迎。

大 S 独家四物汤

今年 42 岁的大 S 徐熙媛,已是 2 个小孩子的母亲,长女 4 岁,儿子也 2 岁了,但是还有白净细致肌肤的大 S, 外貌仍犹如一个年轻少女。

大 S 四物汤的材料是:当归、熟地、川芎、白芍各 15 克,加 4 碗水熬成一碗即可。 此汤有助血液通畅、皮肤光滑、面色红润,令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

大 S 饮用自家泡制的四物汤,有助血液通畅、皮肤光滑、面色红润,令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她每个月都会饮一个星期的四物汤。

陈慧琳会在温水中加入草苺、柠檬,薄荷,作为日常饮料,间中还会煲滋润糖水补充。

陈慧琳还爱喝木瓜雪耳糖水,因为雪耳有骨胶原,可为皮肤保持弹性,且经常做瑜伽,增强血液循环。

玄彬最爱敷面膜

韩国当红男明星玄彬走红这么多年,今年 36 岁像从没有老过,面上也没有甚么皱纹,除了因为玄彬爱吃韩国泡菜之外,还因为玄彬原来喜欢敷面膜助皮肤保湿。

虽然很多人心目中认为只有女士才会爱敷面膜,但在韩国敷面膜并非女生专利,许多韩国男星亦爱敷面膜,既然有助滋润保湿肌肤,何乐而不为?

刘嘉玲排毒汤

53 岁的刘嘉玲,一点也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她最喜欢在家中煲蕃茄猪盰汤,和老公梁朝伟分甘同味。 蕃茄猪肝汤有助清血排毒,令身体内部干净,气色自然就会好,刘嘉玲经常在家煲汤饮用。

刘嘉玲把蕃茄及猪肝洗净切块,猪肝用 5 毫升白醋浸泡 10分钟,然后倒去白醋,再以料酒、生抽、姜片、生粉腌 20 分钟,把腌好的猪肝放入滚水中焯熟捞起,蕃茄用适量的油翻炒,另外滚开水放入西红柿及猪肝,加少许盐及撒上葱花即可。

以前爱打麻雀的刘嘉玲,现在除了拍戏需要之外,绝对不会熬夜,以免伤了气血影响到面色蜡黄。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非转基因的有机米

+2,27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