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周期不适, 野葛根研究证明可调节雌激素

女性贺尔蒙(雌激素)参与许多身体的功能。 在女性中,其主要作用之一是性特征的发展,情绪调节以及控制月经周期。 如果激素水平在很大程度上突然发生变化,女性可能会感到痉挛、头晕、头痛和肌肉疼痛等不适。 当女性年龄增长时,雌激素的产生减少,这可能导致身体症状不舒服。

这世界是有希望的!

植物雌激素是类似雌激素行为的植物物质。 许多研究证明,含有这种物质的植物可以协助调节雌激素的波动,并且在更年期阶段,可以帮助身体调节,从而减轻女性的不适或更年期的症状。

Pueraria mirifica(野葛根、泰国葛根、或女性神之山根)是一种含丰富植物雌激素的植物,它传统上用于帮助女性应对这些挑战。 野葛根也是一种中草药,与其他草药结合使用有助于促进女性器官的健康。

以下是野葛根的健康益处:

  1. 缓解女性的不适和更年期症状

一些研究表明,用野葛根治疗后,各种女性周期不适,如痉挛,肌肉疼痛和疲劳; 以及更年期症状,如潮热,阴道干涩,易怒,以及经期紊乱都有显著改善。

  1. 促进女士器官健康

一项对71名患有各种不舒服的阴道症状的更年期妇女进行的研究,证实了野葛根软膏比化学雌激素乳膏有效。

  1. 抗氧化

抗氧化物是一种可以降低体内的压力和氧化损伤的物质,抗氧化物不足可能导致疾病。 植物中发现的植物雌激素可增加和改善体内某些抗氧化物的功能方面发挥作用。 一项关于雌激素的研究比较了野葛根提取物和人工化学雌激素补充剂对肝脏和子宫中抗氧化物浓度的影响,证实了野葛根的功效。

如何食用

  1. 最快捷的方法是直接食用含有野葛根的健康产品如 Hosannawind Maxpine LadyMax
  2. 您亦可与您的中医师见面,向他了解野葛根和其他草药的组合(如野山药)如何帮助您的女性健康。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细胞再生抗衰老辣木套装

+2,4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