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C超多又能美白 优质柠檬绿皮黄皮哪种柠檬更营养?

在柠檬盛产的季节,自己做杯蜂蜜柠檬汁,其实既便宜、好喝,又简单得不得了呢!

柠檬的香气非常清爽独特,却不适合生食,不管是榨汁、入菜、酿醋或做成蜜饯,总是要经过一些加工手续才会变得美味。 它是高屏地区很重要的水果,现在的柠檬经过产期调节,全年均可生产。

绿皮、黄皮 哪种柠檬更营养?

柠檬含有柠檬酸等有机酸、维生素C与膳食纤维,果皮含有精油,是它芳香的来源。 绿皮柠檬,外国人却习惯吃黄皮柠檬,其实两者的差别只在采收时间。 绿皮柠檬采收时才7、8分熟,香气浓、酸味足,黄皮柠檬已接近全熟,香气淡也比较甜,适合直接吃。

lemons-gift-organic-ebzasia
lemons-gift-organic-ebzasia

市面常见的无籽柠檬,虽然外形、味道很接近,但两者是不同品种的水果。

选购柠檬时,不要挑表皮受伤、出现皱纹、太硬或太软的柠檬,优质的柠檬是个头中等,果形椭圆,两端突起而稍尖,像橄榄球形状,表皮光亮、手感较沉。

柠檬也是厨房的好帮手,做菜时是万能的调味料,能够去除腥味,烤鱼旁最常见到它的踪影;把柠檬汁滴到苹果切面上,可以防止变色。 柠檬汁也是高超的清洁剂,能去除顽固的污渍;它的香气也能去除异味,榨完汁的柠檬,放在冰箱里可以除臭,丢进浴缸里,还能泡个柠檬澡美白呢!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细胞再生抗衰老辣木套装

+1,05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