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肽”重要

健康身体则由健康细胞所组成,人生病或受伤就是大量细胞失衡受损或死亡,此时身体除了需要大量营养,还需要一种关键成份«活性肽»它具有强大修复调节甚至再生细胞的功能,当细胞修复了身体就康复了。

活性肽其实存在于所有生物体中,在生物活动中起着关键作用。人体结构大部分是由蛋白质所构成,包含五脏六腑 肌肉 性器官,甚至免疫细胞主要都是由蛋白质构成,蛋白质内有20种天然存在的氨基酸,就像字母变成单词一样,它们可以组合成各种各样的不同分子。当一个分子由2-50个氨基酸组成时,它被称为肽,而大于50个氨基酸的大链通常被称为蛋白质,肽是比蛋白质更细小的单位。而经过技术提炼的小份子活性肽就更加细小,大概100-300道尔顿(是细胞的1500亿份之1),所以能够达到超过90%吸收率,无惧消化系统或年老吸收力不足的问题。

所以肽对数十种慢性疾病包括(失眠、糖尿病、心脏病、中风、风湿性关节炎、劳损性关节炎、癌症、免疫力低、精力不足、性功能减退等等),外伤包括(皮肤烧伤、意外受伤、手术后、产后的康复、妊娠纹等等,都有显著帮助。

随着年龄增长,体内对活性肽的需求会不断增加,所以需要对外逐渐增加补充才能有效维持人体健康。

+2,32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