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对现代病,富贵病,亚健康,有用吗?

  • 什么是肽?

人体最小的单位是细胞
细胞最小的单位是氨基酸
2-10个氨基酸=低聚肽
11-50个氨基酸=多肽
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一个氨基酸不能成为肽,也不能合成肽,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两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称为二肽;三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称为三肽,以此类推,三十四个氨基酸以肽键相连的化合物称为三十四肽。

分子量段在5000-180之间的才能称为肽。分子量段在1000以上至5000之间的称为大肽。分子量段在1000—180之间的称为小肽、寡肽、低聚肽、微肽,也称为小分子活性多肽。
生物学家将肽称为“氨基酸链”,将小分子活性多肽统称为“生物活性肽”。

  • 科学家对生物活性肽价值的重大发现

1902年德国科学家费雪
合成全世界第一个多肽类物质
获诺贝尔化学奖
1955年美国科学家迪维格诺德
第一次合成多肽
获诺贝尔化学奖。
1984年美利菲尔德博士
发现了肽及它的作用
获得了诺贝尔化学奖
1986年科恩博士和利瓦伊博士
发现肽对人体各系统均有调理作用
获得当年的诺贝尔医学奖
2006年美国科学家安德鲁·法尔和克雷格·梅洛
发现一种控制基因信息流动的机制(RNA肽链)
获得诺贝尔生理医学奖
先后有10位科学家因研究肽而获得诺贝尔奖


人体吸收蛋白质主要是以肽的形式吸收的,不是以氨基酸的形式吸收的。肽在人体中合成蛋白质率较氨基酸高26%。

现代人缺乏肽。现代生活,人体从食物中吸收的蛋白质、氨基酸已不缺乏,但人体中的肽却很缺乏。因现代文明而给人带来的“负面影响”是人体缺乏肽的主要原因。因为肽的缺乏,使现代人出现了“现代病”、“富贵病”、“亚健康”。人体必须从体外合成的肽中获取肽,以保证人体的健康。

  • 人体很多活性物质都是以肽的形式存在

没有肽,就没有活性,就没有生命。肽是涉及人体内多种细胞功能的重要物质。肽可以合成细胞,并调节细胞的功能活动。肽在人体作为神经递质,传递信息。肽可在人体内作为运输工具,将人体所食的各种营养物质与各种维生素、生物素、钙及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输送到人体各细胞、器官和组织。肽是人体重要的生理调节物,它可全面调节人体生理功能,增强和发挥人体生理活性,它具有重要的生物学功能。肽对人的细胞活性、功能活动、生命存在太重要了。但现代人因各种因素使人体中的肽流失,合成肽的能力大大减弱,因此现代人体缺乏肽,必须补充人工合成肽,补肽就是补活性,补肽就是补活力,补肽就是补生命。

  • 生物活性肽,现代人的前沿功能营养  

优于高蛋白。高蛋白是分子量在5万以上的氨基酸链,最终被人体合成肽才能吸收,但人体分解蛋白质,合成肽的数量微乎其微。肽在人体中合成蛋白质率比氨基酸高26%。
动物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只有20种,植物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只有18种,其功能屈指可数。而以氨基酸合成的肽,可达上百种上千种,而每个肽的功能都比单个的氨基酸多,多肽的功能有成千上万种。

  • 生物活性肽吸收机制的六大特点
  1. 不需消化,直接吸收。
  2. 不会受到人体的促酶、胃蛋白酶、胰酶、淀粉酶、消化酶及酸碱物质二次水解,它以完整的形式直接进入小肠,被小肠所吸收,进入人体循环系统,发挥其功能。
  3. 吸收特别快。吸收进入循环系统的时间,如同静脉针剂注射一样,快速发挥作用。
  4. 它具有100%吸收的特点。吸收时,没有任何废物及代谢物,能被人体全部利用。
  5. 主动吸收,迫使吸收。吸收时,不需耗费人体能量,不会增加胃肠功能负担。
  6. 起载体作用。它可将人所食的各种营养物质运载输送到人体各细胞、组织、器官。
  • 肽为什么易吸收

肽分子<1纳米,可以免经消化,被细胞直接吸收
3分钟进入血液
10分钟进入细胞
1米=1000毫米
1毫米=1000微米
1微米=1000纳米
也就是说一纳米等于十亿分之一米
这相当于一根头发丝横切面的六万分之一

STEMSILK 进口天丝肽水蜜桃固体饮料,是一种纯天然健康饮料,它能带给您年轻自然美。此饮料富含水蜜桃粉,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瑞士苹果成分及法国葡萄成分。提供非常平均及容易被吸收的氨基酸。

STEMSILK 天丝肽效功效:
肌龄逆转
深层净白
去黑斑 黑印
体质年轻化
重建胶原蛋白
活化及更新细胞
抗老活颜, 长效保湿
提升皮肤弹性及光滑度
美白、保湿、爽滑肌肤
促进糖分及脂肪的新陈代谢
延缓细胞的老化,更新细胞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STEMSILK天丝肽

+2,318,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