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与免疫力(一)

最近很多人说要提升免疫力,很多五花百门的偏方又出现在媒体上,到底那种方法才是对提升免疫力最有效呢?

要了解这个答案,就一定要从免疫力到底是什么?在人体那个位置生产?是怎么运作?免疫力其实就是形容体内的免疫细胞的能力和数量,如果能力和数量不足就好容易被细菌病毒入侵,像美国拥有军事科技能力高到处生事谁敢来侵犯?瑞士藏有全球最多富豪的财富,但拥有全球军队最多,数百年来又谁敢去抢掠?所以体质差的人就等于引敌来犯。
那么如何才能提升免疫细胞的能力和数量呢?

第一、军队力量就是需要威力强大武器和弹药,免疫细胞的弹药就是来自大自然的抗氧化成分A,细菌病毒主要是运用过氧化反应B来伤害人体细胞,让人体细胞失去运作能力甚至死亡。而抗氧化就能够中和消除这些氧化作用,保护人体细胞。

备注:
A.抗氧化成分是从大自然的水果皮和种子中提取,但一般为人体难以分解和吸收足够,所以建议服用有效的保健品。
B.过氧化反应是细菌病毒伤害人体细胞时的一种破坏方法
(待续)

STEMSILK,天丝肽原装进口产品,是一种纯天然健康饮料,它能带给您年轻自然美,精选天然意大利水蜜桃口味,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瑞士长寿苹果精华和法国顶级勃艮第地区葡萄精华,提供给身体极易吸收的营养,修复身体深层细胞。
肌龄逆转:袪斑、黑印重建胶原蛋白专门针对皮秒,水光针等术后恢复,加快皮肤修复提升皮肤弹性及光滑度体质年轻化:提升血管弹性促进糖分及脂肪的新陈代谢三高群体养护肝、肾、眼睛活化及更新细胞。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STEMSILK天丝肽

+2,410,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