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了,蛋白质也来了

疫情需进行良好的膳食补充,同时需要尊照膳食平衡的原则,均衡的摄入人体所需的营养,加以科学饮食。其中,疫情需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

其中,疫情需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蛋白质(protein)是生命的物质基础,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

因此,它是与生命及与各种形式的生命活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物质。机体中的每一个细胞和所有重要组成部分都有蛋白质参与。

蛋白质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重高蛋白质食物的摄入。像五谷杂粮、豆腐、豆腐干、豆浆,这些均为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大豆蛋白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可以大量补充优质的蛋白质。

有些老人家肠胃消化不好,不易对蛋白质进行有效的消化吸收,而肽是唯一不需要经过消化和吸收的营养成分。故以肽的方式吸收蛋白质则为一个良好的选择。 

  • STEMSILK天丝肽 

蛋白质为大分子物质,在人体内不易被消化吸收。蛋白质经消化道酶促水解后主要是以小肽类的形式被吸收,且比完全游离氨基酸更易、更快被机体吸收、利用,某些小肽不仅能提供人体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而且具有独特的生物学功能。

本产品STEMSILK天丝肽 含有小分子蚕丝活性肽和小分子大豆活性肽。具有使肌龄逆转、深层净白、体质年轻化、重建胶原蛋白、提升血管弹性、活化及更新细胞的作用。  

如有需求,欢迎关注公众号: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微信号:orgainicasap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STEMSILK天丝肽

+3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