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戴口罩,满脸痘痘,怎么办?

​当前全国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进入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都要佩戴口罩。对于复工上下班戴普通口罩的大多数人来说,每天要戴好几个小时,所以大部分人脸上会长满痘痘。

皮肤长痘痘是由于皮肤长期处于缺氧及细菌感染的状况下所导致。
出现痘痘则是因为细胞受损导致脸部油脂及身体内分泌代谢异常。

满脸痘痘不用怕,黑兰至臻精华液+天丝肽+石墨烯轻颜嫩肤仪内外修复,让你一个月蜕变美丽!一个月拯救你的口罩脸!

  • STEMSILK天丝肽

STEMSILK天丝肽,水蜜桃固体饮料,马来西亚原装进口。此饮料富含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瑞士苹果成分及法国葡萄成分。提供非常平均及容易被吸收的氨基酸。

内服:天丝肽服用,天丝肽富含活性肽及法国勃艮第地的加迈葡萄精华,可提升新陈代谢,活化及更新细胞。帮你告别痘痘!

  • 黑兰至臻精华液

黑兰至臻精华液提取富含亚马逊流域珍稀的黑兰花精华。德国原装进口,德国美塑疗法权威专家十年研制,严格遵照GMP标准生产,高于欧盟及亚洲各国的执行标准。 

外敷:黑兰至臻紧致精华液中含有黑兰提取物,能短时间提高皮肤的自身免疫能力,根本上解决皮肤的衰老问题,成为青春的守护者,让女性的肌肤细胞充满活力喔。

  • 石墨烯轻颜嫩肤仪

配上具有恒温发热特性的若水Rossui石墨烯轻颜嫩肤仪,基于石墨烯远红外发热原理,促进面部微循环,能够帮助肌肤吸收更多护肤品的营养,达到美白嫩肤、补水保湿、提拉紧致、细腻毛孔等功效。

那么,还等什么呢?赶快扫码报名我们的28天体验之旅吧。

同时,最近推出天丝肽免费体验装,加我们官方客服,即可上门免费体验天丝肽一包!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STEMSILK天丝肽

+2,369,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