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蜕变分享会圆满成功!!

2020年4月11日我司于南山阳光粤海红酒私人会所举办美丽蜕变分享会。

邀请到2009-2014年香港营养师学会会长,被全香港营养师学会总监称为香港营养学界的新一代业界之星的Mr. Ken Mak与时尚界设计师、网红博主、BNI全国第一分会南山传承分会会长郑玉兰女士做两大分享。

本活动由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平台举办,有机有机是国内最大的关注健康,关注纯天然, 高端的产品在线购物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购物体验及全球各地优质纯天然的产品。

分享案例效果太惊人!

  • 活动第一个分享: 分享天丝肽如何在修复蛋白质的作用上改善皮肤。
  • 活动第二个分享:教导大家如何正确洗脸,护肤。

美女嘉宾们展示了自己在活动期间皮肤打卡的照片,通过照片可以得知,黑兰至臻精华液及天丝肽一起使用则具有祛斑,饱满皮肤,高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本次活动就此圆满成功,感谢红酒会所的林老板提供场地,感谢各体验官们积极的分享,再次感谢Mr. Ken Mak与郑会长的支持!我们有机有机秉承着分享健康的理念,每月有不定期的活动,回馈大家。

集美们如想要参加美丽蜕变之旅,欢迎关注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平台喔。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OrganicAsap.com.cn專注有机有机健康. 請訪問 STEMSILK天丝肽

+2,38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