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睿希ARIIX纤体滴Slenderiiz非药物健康和体重管理系统

爱睿希(ARIIX)纤体滴(Slenderiiz)是有机有机强烈推荐唯一非药物健康和体重管理系统,对比单独饮食和运动效果更加有效。为了加速减肥,科学先进的爱睿希纤体滴产品有助于控制食欲和增加新陈代谢,以帮助你更快实现减肥效果。纤体滴做为多年成功减肥的产品,可促进减肥,降低有问题的反弹体重增加的几率。

纤体滴主要成份:

  1. Ammonium Bromatum专治慢性肥胖症、慢性咽喉、神经性头痛。
  2. Avena Sativa 源自普通燕麦植物,自中世纪以来一直用于医疗目的,保护神经系统。在神经衰竭期间,它也起到温和的镇静作用。作为顺势疗法,Avena Sativa 提取物和药剂用作神经系统的补品。它直接改善整个系统的营养,是一种极好的物质,促进身体的解毒和增加能量水平。
  3. Calcarea Carica是一种天然矿物,来自牡蛎壳或石灰的碳酸盐,为试图减肥的人提供双重好处,通过 (1) 帮助控制食欲和渴望,和 (2) 镇定神经。
    4.Fucus Vesiculosus是专注肥胖和无毒甲状腺肿大的一种强大、特殊的顺势疗法。含有高浓度的碘,对甲状腺激素的合成至关重要。
  4. 石墨使用纯石墨粉制做的碳矿物。石墨传统上用于皮肤疾病,但近年来已成为那些患有代谢失衡的人的热门选择。
  5. Ignatia Amara原产于菲律宾的树,传统上用于帮助专注情绪困扰,特别是在女性中。
  6. Lycopodium Clavatum是从果棒糖提取物,有助于改善新陈代谢,以及帮助控制渴望。
  7. Nux Vomica是从树的种子中创造的。原产于东印度,缅甸,泰国,中国和北澳大利亚。Nux Vomica 有助于缓解恶心、酸打盹、气肿、腹胀、消化不良、饥饿感,即使您饱了。
  8. Thyroidinum是一种从动物的甲状腺制成的方案。甲状腺学通过对营养、生长发育器官的影响,对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代谢进行一般调节。硫化糖为代谢紊乱、肌肉无力和糖的渴望提供了有效的缓解。

纤体滴瓶标签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低卡饮食控糖方案, 不要相信任何药物可迅速减重减肥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营养健康知识,欢迎关注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平台。

+2,39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