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名品荔枝,盛荔凤山红灯笼

荔枝树是热带与亚热带果树,在中国主要种植地为广东、广西、海南,福建、云南、贵州、四川某些特定地区也有少量种植。荔枝的产期在每年的5月至7月,非常短而集中,造成荔枝鲜果价格竞争。

荔枝是我国岭南佳果,色、香、味皆美,驰名中外,有”果王”之称。荔枝营养丰富,据分析,每一百毫升果汁中含有维生素13.20~71.72毫克,含有可溶性固形物12.9~21%,为增进身体健康的营养品。据《本草纲目》载:荔枝可“止渴、通神、益智、健气(补脑健身)、治瘰疬、瘤赘”等。

盛荔使用国外知名品牌AI Farming Technology智农科技的人工智能科技結合现代农业科技与装备的荔枝品牌,通过对品种、设施到种植规范进行创新,拉开荔枝应市产期(每年10月至次年4月),拓宽荔枝种植区域(全国均可种植),大大提升荔枝品质,是创新荔枝产业的領先者。

荔枝园区位於海丰, 2300亩 (1380万平方尺),平均株产:250+公斤,天然水源,植株超壮,复合微生物氨基酸栽培,树龄十五年以上。

广东省农业科学院领导参观公司智慧农业展位,在参观的过程中给予了发展指导和建议,并对公司做出了高度肯定。

盛荔荔枝特点:

●符合国家荔枝产业体系轻简栽培规范,获农业部示范园挂牌
●绿色生态(草生/豆科伴生)栽培与生物(平腹小蜂)防控
●现代农业科技设施建设、水肥一体化、现代喷药设施建设、产季调整大棚建设、
●自动物候系统监测及农业人工智能应用

凤山红灯笼是汕尾独有的名优荔枝。凤山红灯笼以红色正心形的外表以及爽嫩的果肉和清甜的味道俘获了一批粉丝。凤山红灯笼在每年6月15前后上市,尝鲜时间只有2周,且优质鲜果仅有3万斤左右,稀少罕有。

凤山红灯笼荔枝是糯米糍与怀枝自然杂交优良品种,果实正心形,皮色鲜红美观,肉质爽脆细嫩,味清甜、微香,是众多第二代糯米糍中的佼佼者。品质各方面都比糯米糍等好很多,但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也没吃过荔枝,造成了一种凤山红灯笼“养在深闺人未识”之感。

2011年,凤山红灯笼被评为市首届名优农产品。在广西玉林举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荔枝产业大会召开期间举行的“全国优质荔枝擂台赛”上,凤山红灯笼荣获金奖。

妃子笑荔枝,杨贵妃吃了都会开心的笑起来的品种。名符其实,妃子笑是精选的荔枝。荔枝看上去个大、饱满、颜色对比特别明显,经常是一颗荔枝上红一块绿一块的,别看整体颜色发绿,其实很甜,核很小。

妃子笑来自著名的革命老区汕尾海丰;外表美艳甜蜜在心;色泽鲜红似大红灯笼挂枝头;肉质爽嫩滋味清甜;自带微香品质上乘。

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意比思集团副总裁黄总,电话0755-23919903。

+1,82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