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0年有机有机第四期健康营养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05月31日”2020年有机有机第四期营养健康分享沙龙“由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平台于南山区深圳维世达胜凯国际医疗中心举办,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诚邀国家高级营养师麦少勤Mr. Ken Mak主讲太空体检,带大家了解家族体检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会场空无虚坐,掌声连连。热烈祝贺有机有机举办的第四期营养健康分享沙龙取得圆满成功!

有机有机是国内最大的关注健康,关注纯天然,高端的产品在线购物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购物体验,我们致力于提供全球各地优质纯天然的产品。公司用20年的EBZ Omni渠道在线和离线供应链服务为我们的零售和批发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内有机产品第一品牌,建成有机食品应用的物联网系统,保障百姓的食品安全。

大家来到深圳最大的综合私人医疗中心—深圳维世达胜凯国际医疗中心,深圳维世达胜凯国际医疗中心创建于2013年,是北京维世达诊所与韩国SK电讯共同投资的在华领先于高端医疗领域的标志性机构。是深圳华大基因谱合作医院之一。

营养专家麦少勤是国家高级营养师;美国自然医学医生资格;香港永恒医疗中心顾问;虹膜健康评估咨师;国际专业陪月员导师。2009-2014年香港营养师学会会长,被全香港营养师学会总监称为香港营养学界的新一代业界之星。

本次活动由营养专家麦少勤讲解太空体检,带大家了解家族体检的重要性。通过最先进的NASA 太空技术做健康测试, 帮助家人找出超过9000多項潜在疾病. 提早預防.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及时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升生命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自由问答时间,嘉宾交谈甚欢

本次活动就此圆满成功,感谢深圳维世达胜凯国际医疗中心诚邀我们在贵中心开办,感谢大家的参与,再次感谢国家高级营养师麦少勤的支持!我们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秉承着分享健康的理念,每月有不定期的活动,回馈大家。

如果大家兴趣了解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有机有机 有机健康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32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