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见证爱睿希纤体滴ARIIX Slenderiiz, 真实人物真实故事, 避免体重返弹很容易

在初中和高中期间,她因肥胖常作为同学笑话的目标。减了几次重,但体重总是返弹回来,还增加20或30磅。直到遇到了爱睿希ARIIX。

她和丈夫米奇成为爱睿希ARIIX 的代表是因为他们相信爱睿希ARIIX 产品的质量。

克里斯说:减掉53磅后,我参加同学的学生聚会,你就能看到他们脸上的表情。因为体重减轻和知道如何健康的饮食,我多年来的糖尿病降低了剂量,胆固醇水平也返回正常。

她感到非常骄傲!所以将使用爱睿希ARIIX纤体滴Slenderiiz的经验分享出去!

减重前的每年夏天,她和家人跟小狗在沙滩上玩飞盘,但是因为胖,,又不想动, 只坐在一旁看。虽然家庭成员开心, 她也感恩。但因无法一起奔跑和跳跃, 家人玩得再开心,内心深处仍然感觉难受。
现在克里斯去徒步旅行,在俄勒冈州的海滩上走了好几英里,再不必担心太多。当然,偶尔也会退缩,比如在度假时增加6磅,但随着爱睿希纤体滴 Slenderiiz计划,这些假期增加的体重很容易减掉和控制。

爱睿希(ARIIX)纤体滴(Slenderiiz)是有机有机强烈推荐唯一非药物健康和体重管理系统,对比单独饮食和运动效果更加有效。为了加速减肥,科学先进的爱睿希纤体滴产品有助于控制食欲和增加新陈代谢,以帮助你更快实现减肥效果。纤体滴做为多年成功减肥的产品,可促进减肥,降低有问题的反弹体重增加的几率。

爱睿希纤体滴ARIIX Slenderiiz常见问题解答

问:我应该锻炼吗?锻炼仍然需要吃?
答:是的。当你锻炼时,你需要抵消消耗的热量增加。例如:如果你跑步并燃烧300卡路里,那么你需要通过消耗这300卡路里的75%(或额外的225卡路里)来平衡这一点。但请记住,你只能吃从营养师介绍批准的蛋白质和蔬菜。

问:仍然想吃,控制不住自己,我该怎么办?
答:这是我们最常问的问题之一。如果你要仍然想吃多点,请用瘦蛋白或绿色蔬菜作为替补。请不要吃任何糖果,冰淇淋或其他类型的简单糖。吃多点瘦蛋白或绿色蔬菜不会导致突然的体重增加。记住,如果你放弃饮食控制,你将无法满足你的减肥目标!

问:如果我头痛,我该怎么办?
答:在某些情况下,人们在遵循低热量饮食时可能会头痛。为了减轻这种情况,您可以饮用富含电解质的饮料,热量为零或低的饮料。椰子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问:爱睿希ARIIX 体重管理计划的安全和副作用如何?
答:没有已知的副作用,与任何减肥计划一样,你应该在开始之前咨询你的医生或营养师。

问:我应该怎样服用纤体滴Slenderiiz?
答:餐前10分钟滴放在舌头下10秒。之后,你可以简单地吞下液体。服用滴剂前后 10 分钟不要吃或喝任何东西也很重要。

问:使用纤体滴 Slenderiiz 滴剂之前需要哪些准备?
答:最重要的准备是在心理上做出饮食的决定。你必须坚持控制饮食, 学习营养知识。好消息是,在30天内,你可能是一个全新的你。

问:服用需要注意什么?
答:在控制饮食的头几天,你可以感到饥饿。大约48小时后,Slenderiix和Xceler8滴开始降低你的饥饿感和释放脂肪储存,以帮助你身体所需。可制作纤维蔬菜,如花椰菜、生菜作为午餐和晚餐的一部分。

问:如果我想摄取更少的卡路里怎么办?
答:摄取计划建立在1250卡路里的基础上,您可以选择摄入更少卡路里来增加你体重减轻计划。我们建议您在开始任何新的减肥计划之前与您的医生或营养师讨论。

问:为什么纤体滴 Slenderiiz是您的最佳选择?
1, 纤体滴Slenderiix由美国 FDA 批准的工厂在美国制造。
2, 纤体滴Slenderiix无激素配方,通过提供 100% 无激素配方来最大化控制您的体重效果。
3, 减肥, 学习食品和营养, 体重控制 是一个完整的闭环。纤体滴Slenderiiz是您的最佳选择。
4, Slenderiix 采用多阶段方法,结合 1250 卡路里的饮食,促进可持续减肥。保持你的理想体重是很容易的。

问:纤体滴 Slenderiiz是如何工作的?
答: Slenderiix会导致你的下丘脑从身体的脂肪储存区域中调动脂肪,并使其可供使用。
你身体有三种类型的脂肪。
结构性脂肪:在关节和器官之间找到
正常脂肪:位于全身,用于满足人体的日常营养需求。
异常脂肪:导致肥胖的沉积物,只在饥饿和怀孕期间出现。
通过限制你的热量摄入量,身体只能利用正常脂肪储备。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
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低卡饮食控糖方案, 不要相信任何药物可迅速减重减肥

+2,3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