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失败?试试从控糖开始!

糖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物质,只要吃东西,就会接触到糖,平时的食物中,多多少少都会有糖的存在,可以说是无孔不入,大部分人对糖也是没有抵抗力的,特别是女性朋友,非常喜欢吃甜食,冰淇淋、蛋糕、面包等等。这是为什么呢?

可能要归因于糖类摄入后会给大脑带来一种特殊的“愉悦感”。这种愉悦感,是姑娘们心情低落时的治愈神器!尽管愉悦感如此美妙,但吃完之后的罪恶感,其实一点都不少。

经常吃糖,对身体来说,是没有好处,并且还会损害健康。糖是被称为万病之源,长期吃糖的人,首先不能避免就是肥胖,一旦体重出现超标的情况,会加重血管的负担,引起各种心血管问题,尤其是血糖会有所升高,对健康损害大。

不仅如此,还会使得牙齿变坏,出现龋齿,慢慢的会有脱落的情况,并且还会影响到身体中的内分泌,出现失调的情况,使得皮肤的状态变差。因此一定要注意少吃糖,学会控糖,减少对身体的损害。

坚持不吃糖的人,身体会收获到哪些好处?

若是能够一直不吃糖,坚持一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腰围会缩小很多,并且体重有明显的下降,常吃糖,会加重肥胖,是因为糖分进入到身体中,会影响到代谢,加速脂肪的形成,进而造成肥胖,而现在将糖戒掉了,体内的代谢会慢慢的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那体重的也会慢慢的减少,自然就会瘦下来。

其实,减肥很简单同样可以很幸福,只要控糖。控糖也很简单,主食减掉三分之二,不碰可乐不碰果汁不碰大米粥,多吃肉蛋菜,一个月内就可以见到明显的效果,不痛苦,很容易坚持,不易反弹。

喜欢甜食又惧怕肥胖、衰老是大部分人共同的烦恼。为了应对这样的烦恼,抑制吸收食物中多余的“脂肪和糖”的产品组合诞生了。

控糖消脂套餐以天然成分使人体自我康复功能回复到最佳状态,释放身体内调节系统的强大潜能;不但有助加速脂肪从细胞中释放,达致减脂效果,更能控制食欲及提升代谢率。

结合两者的功用能便其中的智能成分识别出多余及失衡的脂肪细胞,并立即加强细胞的自我修复能力,调节体内平衡燃烧多余脂肪,使您回复纤盈体态。

产品套餐特点:促进糖份及脂肪的新陈代谢、延缓细胞的老化、更新细胞、抗三高

●STEMSILK 天丝肽

马来西亚进口,瑞士及英国顶尖生物科技 Mibelle Biochemistry研发,由小分子蚕丝蛋白肽,小分子大豆肽,瑞士苹果精华及法国葡萄精华组成。适合全家每天饮用的健康饮品。

●ARIIX爱睿希,纤体滴:

ARIIX智能体重管理系统中的纤体滴以天然成分,帮助加速释放体内多余的脂肪,其中的协同作用更有助减少飢饿感、提升代谢率及清除毒素,从而快速减重的过程。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

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控糖减肥方案, 不要相信任何药物可迅速减重减肥

+2,37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