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集家族健康史?长期疾病你应该知道什么?

家庭成员的相貌比相似。你可能会意识到你有你父亲的卷发或妈的纽扣鼻子。但是,要看到你的曾祖母患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增加并不容易。

这就是为什么发现和了解你的家庭健康史是重要的。你的病史包括你家人无法看到的所有特征。这些特征可能会增加你患许多遗传性疾病的风险,包括:
癌症
糖尿病
哮喘
心脏病和血栓
阿尔茨海默病和痴呆症
关节炎
抑郁症
高血压和高胆固醇

我需要谁的历史?
家庭健康史的一般规则是,越多越好。首先,你会希望关注那些通过血液与你有亲属关系。从父母、兄弟姐妹和孩子开始。
如果他们还活着,祖父母是另一个开始的地方。他们可能知道你家庭许多成员的部分历史。

如何收集此信息?
你可以通过让家庭成员知道为什么要收集健康信息来开始对话。此外,让他们知道你愿意与他们共享信息,以便你都能拥有更完整的状况历史记录。从一对一的对话开始可能更容易。

当你准备好收集家庭健康史信息时,请记住以下事项:
主要医疗问题:询问每一个重大医疗问题。
死因:找出任何已经去世的家庭成员的死因。
发病年龄:询问每个家庭成员何时被诊断患有每种疾病。这可能帮助你识别某些疾病的早期发病时间。
种族背景:不同种族在某些条件下的风险程度各不相同。尽你所能,确定你的种族背景,以帮助发现潜在的健康风险。
环境:家庭有共同的基因,但他们有不同的生活环境、习惯和行为。完整的家族史还包括了解环境中哪些因素会影响你的健康。

要问的 5 个问题
以下是开始对话的一些问题:
我的亲戚死的时候多大了,死因是什么?
家里有健康问题吗?
我家是否有怀孕损失或先天缺陷史?
我家里的人有什么过敏症?
我的种族是什么?

了解自己的健康史很重要,与你的营养师分享可能更重要。这是因为你的营养师可以帮助你解释它对你当前的生活方式意味着什么,建议预防提示,并决定筛选或测试选项。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
如有家族病史问题请联系我们专业团队咨询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37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