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吃荔枝引发抽搐,神志不清,一分钟教你安全享受荔枝

你已经收到朋友从遥远的农田送给你的礼物? 十斤妃子笑, 三十斤红灯笼 … 长辈和好友们总是会提醒我们,吃太多荔枝可是会上火,流鼻血,长痘, 口腔溃疡, 四肢抽搐, 休克, 傻笑哈哈哈等… 这时候长辈为了我们的健康,很多時候已把妃子笑和红灯笼全部清理, 感恩!

以避免让长辈和好友们下次太辛苦, 让我们先了解以上症状从可来。

低血糖症加速了葡萄糖的消耗(果糖不等于葡萄糖),来自荔枝中含有大量果糖,当这些果糖进入人体后,就会在人体内进行复杂的转化,才能变成血糖里的葡萄糖,而在其转化过程中,就会刺激人体分泌大量的胰岛素,而胰岛素同时会对血液里的葡萄糖起作用,加速葡萄糖的消耗,进而导致血糖含量降低。

最终结果就是血液内葡萄糖反而供给不足,进而产生头晕、心悸、面色苍白、全身乏力、口渴、饥饿等症状,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现四肢抽搐、脉搏细而快速、血压下降、心率失常,甚至休克。

简单来说,若想预防低血糖症,首先不要在空腹、久饿的时候吃荔枝,其次不可过量。 成年人或长辈每次吃荔枝不要超过300克(约8枚左右),儿童的量大概150克(约3枚左右)。 如果是想要减肥,更是要小心荔枝那高到爆表的热量,千万不要觉得所有的水果都可以拿来减肥!

荔枝到底有多甜 ?

在荔枝的糖分组成中,果糖占到了较高的比例。 要知道,果糖的甜度度的2倍,且果糖的甜味在低温下会更加明显,这也是冰冻荔枝会更甜的原因。

吃了荔枝上火, 长痘, 口腔溃疡症状,是怎么回事?

如果有一些因素(比如一口气吃了五斤荔枝)会使得你的血糖快速升高,就会容易你的诱发长痘。 另外口腔这个溃疡似乎也现象比较常见。 可能是因为荔枝中的糖分以及它本身果肉的残渣在牙缝,诱发了炎症,增加了发生的可能。

以后吃荔枝前后, 先多关心长辈和好友, 提醒症状从何来 ,上火和低血糖症状可以减轻。吃荔枝后及时地漱口很大程度上都能避免吃水果引发的相关症状。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荔枝好吃但是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有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营养健康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34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