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NASA太空体检?竟然可以检验出9000种以上疾病!

卫生专业人员一直在寻求新方法,可以更深入让客户了解其详细健康状况。我们相信最先进的NASA太空体检这种非侵入性测试方法可以为我们提供人体健康最准确的检测。

NASA太空体检,会在头皮附近剪下一小束头发,用来检测身体健康。头发检测可以识别并测量过去90-180天内血液中存在的所有分子,因此外部污染物和化学物质不会对头发检测产生影响。

NASA 太空健康检查有助检验出9000+以上疾病。可以揭示与传统血液检测不同的健康状况。了解您的能量水平和器官状况,测出你的情绪状态以及更多地了解身体有毒金属水平和营养需求。

NASA太空体检头发检测还具有其他一些奇妙的优点:

  • 容易收藏
  • 方便运输
  • 易于存放
  • 头发检测会显示你在90-120天内身体状况,而尿液测试显示你约14-21天内身体状况,并且验血只显示了你2-3天内身体状况。

医学博士劳伦斯·威尔逊(Lawrence Wilson)的一项研究表明,一个人的头发实际上比传统的血液测试能多显示20多种矿物质的存在,除了全面的头发矿物质:微量元素分析,还可以检测出基本体质、营养素、食物过敏、脊椎神经系统、遗传体质、情绪状态,多方面分析身体健康。

NASA太空体检通常比其他类型的医学检测更贵。因为它可以让你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问题,以便你可以采取预防措施并协助身体预防将来要面临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会选择使用NASA太空体检给客户做体检的原因。

有机有机贴心提醒:请联系我们专业营养师团队咨询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32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