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海外升学 黄玉华, 为何要助孩子敲开世界名校的大门?

英国名校临立,是历年来升学的首选;牛津、剑桥大学等更是不少尖子学生们的梦想。富裕家庭都喜欢送成绩优良的子女到英式贵族学府感受最优质的教育,然而近年随着中国内地经济的起飞,不乏企业家们更认为要培养显赫的未来接班人,必须把孩子送往海外最顶尖的学府求学,除了学术以外,英国男子的绅仕风度,优雅卓然的淑女气质,贵族的典范都是今天备受中国高端家庭欢迎的!其实今天留学英国的收获可能更是远超想象!

随着2016年英国公投脱欧以后,虽然尚未能预见其影响和结果,但往英国升学, 即时变得更加[实惠] 了。对于家长而言,英镑汇率一下就跌了接近百分之二十,如此大幅的折扣也意味着学费与生活消费的减省,估计英镑再下调的空间应该有限!现今英国升学的性价比变高了,夏令营及短期游学项目也备受家长群青睐,这也说明了现今去英国各大名学府的入学竞争无形中也变大了。这些游学团中较为有质素的必定是由[学校自家举办的研修班],一般是跟据学校平日的正统课程编排,故学生能真正体验英式敦育的精髓,校园的真实气氛,并不是只是随便说说英语的轻松课程,所以也较受有目标将来送子女到英国名校寄宿的家长群欢迎。

(英国暑期名校研修班)
(英国暑期名校研修班)

除了知名大学,享负盛名的九大公学,如伊顿、拉得利、哈啰、切特豪斯及威雅公学等近年更成为学霸必争之地。现今中国学生的惊人实力在全球都是有目共睹的,每年约有七万中国留学生获得英国学生签证,可想教育对英国带来的商机及经济效益绝对不可轻视!如果高端名学府是你的目标,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升学策划师指导一下,因为近年海外学生之质素是超乎想象的,最好提早准备,不要轻视!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27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