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arming Technology, AIFarm.ai, EBZ集团与马来西亚精准农业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AI Farming Technology, AIFarm.ai,EBZ集团智农科技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Precision集团在2020年11月30日上午,网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BZ集团智农科技有限公司AI FARMING TECHNOLOGY LIMITED建立的A.I.研发团队每天都在为地球的种植增加更多的种植标准而努力,目标是在2050年之前解决世界粮食短缺危机问题。智农科技还为太空农业的发展申请了多个发明专利。

精准农业研究所是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私人研究机构,其宗旨在于开拓,创新和发展可持续农业的解决方案和服务。透过肥料、植物和土壤测试,农艺咨询,持续创新和研发以及跟随工业4.0、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的脚步,与时并进,开启农业数码转型之路。

EBZ集团与马来西亚Precision集团在网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以“人工智能种植平台、太阳能低功耗IOT物联网设备、人工智能种植教育平台”新一代农业信息技术可持续发展为合作契机,围绕“智慧农业”创新,就人工智能,新技术和农业生态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化和农产品数字品质分级等业务发展。

AI Farming Technology 在2020.11 第二届海丰油占米暨农业产业(扶贫)发展大会展出“AI智能物联网控制器”

未来智慧农业时代的到来,对农业、民生、农业创业、农业投融资等众多行业生态带来巨大影响。根据本次合作,EBZ集团智农科技有限公司AI FARMING TECHNOLOGY LIMITED将结合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综合技术能力,聚合应用于未来的人工智能种植技术、太阳能低功耗IOT物联网设备、人工智能种植教育平台,为最终人类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AI Farming Technology 在2020.11 第二届海丰油占米暨农业产业(扶贫)发展大会展出“AI智能监测仪”

OrganicAsap.com.cn专注人工智能农业。
详情请访问 AI FARMING TECHNOLOGY LIMITED

+2,29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