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0年意比思集团第十八期高血压主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12月27日”2020年意比思集团第十八期高血压主题讲座”由意比思集团联合特食健康及正夫口腔集团共同承办。诚邀北京中医药大学陈医师主讲:打破“降压药一朝服用终身不能停”的魔咒。用中医的角度,药食同源的方法给我们生动地诠释了高血压的成因及调理方案。现场掌声雷动,嘉宾收获满满。热烈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有机有机是国内最的关注健康,关注纯天然,高端的产品在线购物平台之一,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便利的购物体验,我们致力于提供全球各地优质纯天然的产品。公司用20年的EBZ Omni渠道在线和离线供应链服务为我们的零售和批发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国内有机产品第一品牌,建成有机食品应用的物联网系统,保障百姓的食品安全。

本次活动由陈医师讲解高血压的含义、常见表现和由高血压引发的并发症情况等多个方面,并以中医的角度阐述对高血压的认识,提出了合理的高血压调理方案,提倡食疗食养,推荐药食同源的方法来减少药物的服用乃至停服药物。

陈医师分享自身高血压的调理情况,如何通过食疗,把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打破终身服用药物的魔咒。

有机有机在这里也提醒高血压患者们:合理膳食,不宜饮浓茶和咖啡;多吃水果和蔬菜;适量运动,快步走、慢跑、太极拳等;禁止吸烟、限制饮酒;心理平衡,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并提醒大家要定期进行身体检查。

活动联合特食健康及正夫口腔集团共同承办。此次活动非常感谢意比思集团副总裁黄斌先生来到现场,并给主讲嘉宾隆重颁奖。

深圳特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食同源为特色的一站式综合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公司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医学基础为先,通过中医药膳、特色茶饮对慢性病、亚健康人群进行精细化、全方位的健康管理,达到改善体质,提升免疫力,缓解亚健康状况的目的。

正夫口腔集团目前在深圳已有 30 余家连锁口腔门诊,300 多间独立诊疗室,门店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多个区域。具有雄厚的医疗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获得“中国口腔十大领军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和“企业信用评价 AAA 级信用企业”,“中国 3.15 诚信品牌”,“省著名品牌”等荣誉。

本次活动就此圆满成功,感谢大家参与!感谢特食健康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正夫口腔提供会场并给予大力支持!我们意比思集团秉承着分享健康的理念,每月有不定期的活动,回馈大家。

如果大家兴趣了解参加我们举办的活动,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9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