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海外升学,国际学生在美国大学中拥有大量机会

美国顶级大学招生顾问 M. Bradshaw致国际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Mr. Brad

我是新加坡的一名高中生,想从事计算机科学职业。我打算申请一所美国顶级大学。家人朋友告诉我,美国的大学迫切希望招收国际学生。这是真的?如果是这样,您有什么建议可以为我提供帮助吗?

署名:国际学生

尊敬的国际学生:

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以及其他顶尖的州立和私立学院和大学都具有相当大的国际人口统计学特征,并且确实欢迎国际学生。

例如,国际学生占哈佛2023年班级的12.8%,康奈尔大学的12.3%。印第安纳州2023年的普渡大学班级的国际学生为8%,印第安纳大学的这一比例为5.9%。

根据最新的《内部高等教育》文章,“门户开放”调查发现,在2018-19年度,国际新入学人数持续下降,“尽管后者的下降幅度不及前两年。总体而言,研究型大学报告说,今年秋天新的国际招生人数有所增加,而中西部的硕士院校和机构则有所减少。”

根据最新的《内部高等教育》文章,“门户开放”调查发现,在2018-19年度,国际新入学人数持续下降,“尽管后者的下降幅度不及前两年。总体而言,研究型大学报告说,今年秋天新的国际招生人数有所增加,而中西部的硕士院校和机构则有所减少。”

有趣的是,2018-19学年的“门户开放”数据还报告说,“数学/计算机科学已超过商业/管理,成为仅次于工程学的国际学生第二热门的领域。学习数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学生人数增加了9.4%,而学习业务的人数下降了7.1%。”

大多数学生都是以F-1签证来美国的,该签证使他们可以通过认可的课程毕业。美国国务院在2018年发放了362,929架F-1签证,低于2015年的最高点644,233。

我绝对会鼓励您申请美国的大学。事实上,许多鲜为人知的大学都在努力吸引国际学生,因为他们想增加其校园社区的知识多样性。更重要的是,您的学习领域在所有大学校园中都受到大量课程重点和现金投资的关注。

在申请过程中,不要只局限于知名的大学。美国高等教育的优势之一是,有可能在每个州而不是仅在最精英和知名机构中接受良好的教育。例如,今年我的客户被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巴黎圣母院等70多所学院和大学录取。他们中的许多人还被瓦尔帕莱索大学,维克森林和罗林斯等较小的大学录取。

国际学生的考试成绩往往比普通申请者高,这有助于提高大学排名。此外,他们经常支付全额学费,以抵消国内学生入学费用资助。

许多已经在上大学的国际学生并不知道他们可以出于学术原因转学到美国。由于许多外国大学没有提供该国可用的广泛的专业和课程,因此学生可能需要转学才能完成学业。

但是,想要转学的国际学生应该准备面对障碍。您必须参加SAT或ACT考试,这在许多国外有时很难做到。请记住,就像美国学生一样,您将需要获得老师的建议,并了解早期决策申请和面试地点。

进行大学搜索的最佳位置是Internet。花时间研究您选择的学校的要求,并探索奖学金机会和财务义务。大学入学标准各不相同,没有任何一项资格可以使您进入每所学校。最后,如果您进行研究并仔细准备申请材料,我相信您会找到一种前往美国接受教育的方式。

美国顶级大学招生顾问 M. Bradshaw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ce8d0fcc2ec26a554d56fe6c36a483f.png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27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