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海外升学,选择具有挑战性的专业会增加法律学校录取机会

美国顶级大学招生顾问 M. Bradshaw致大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Mr. Bradshaw

我是大学二年级的学生,正在考虑毕业后上法学院。到目前为止,我所学的课程都是一般性质的,并没有专门针对职业。我需要选择一个能增加我被法学院录取机会的专业。我的室友毕业后申请医学院,她的生物专业是个很容易的决定。您建议我学什么专业?

署名:一名大二学生

亲爱的大二学生

曾经,受过良好教育的男女在上大学时都是“全才”。在华尔街或大街上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必须掌握几门经济学或历史课和一门普通研究教育专业。但在今天,情况发生了巨大变化。

在仔细调查了我的客户之后,他们的建议是:不要因为简单而去选择,首先选择你喜欢的专业,也不要害怕冒险选择一个有挑战性的专业。任何专业都会带来不同的课程。如果您对法学院很认真,那么一些客户建议您再走一步,选双专业。一些客户建议你多走一步,采取双专业。例如,如果你喜欢历史,为什么不增加第二个专业?比如经济学?经济学需要很强的数量成分,而历史则需要大量的写作,这两种技能在就业市场和潜在的法学院都很受重视。当你付出时间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时,也会在你参加法学院入学考试(LSAT)时得到回报。双修专业,甚至是单一专业,将使您更具竞争力。

别忘了学外语。在我们日益多样化的社会和商业世界中,语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雇主们正在考虑未来几年的发展,他们希望新员工为国际市场做好准备。

在决定专业时要考虑的另一个问题是班级规模。你喜欢大型讲座还是小型研讨会?两者都各有优点和缺点。小班授课更容易被认可,,并且有更多机会与您的教授和其他学生互动。大班授课往往是学生的蜂巢,但这并不总是意味着您会被忽略。许多大型讲座课程每周至少两次,每个部分不超过15名学生。花时间了解您的助教(研究生)。了解你的助教(研究生)。在许多情况下,他或她将提供有关研究生学位的可能性的特殊见解,而这是您无法从教授那里获得的。

尽量不要让您的学校阻止您攻读双专业或设计课程目录中未提供的独特专业。辅导员通常会告诉您,为了获得批准,您必须获得双主修课程的低年级前提条件才能获得批准。但是,如果您对感兴趣的专业的系主任进行访问,您可能会发现你身上其中一组条件会满足其他条件。

我要强调一点,在为进入法学院的准备工作中,其实没有一个是“最好”的专业。更好的法学院没有专业排名,因此可以自由学习英语,数学,历史,甚至工程。唯一的例外是,大多数顶尖法学院都警告大学生不要上“职业”类课程,如商科或会计。哈佛法学院表示,其课程的录取与申请人成绩单上这些课程的数量成反比。因此,您会发现,无需通过选择“正确的”专业来迎合大多数专业学校。享受学习并在课程中表现出色就足够了。

美国顶级大学招生顾问 M. Bradshaw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ce8d0fcc2ec26a554d56fe6c36a483f.png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业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客服咨询微信,长按官方客服二维码咨询

+2,28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