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意比思集团第十九期英国升学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01月31日”意比思集团第十九期英国升学分享会”由意比思集团啓彥国际教育联合River Habitat Overseas Investment 汇川海外物业投资在香港铜锣湾柏宁酒店共同承办。诚邀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总监黄玉华为大家带来如何在英国升学及置业的经验分享。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掌声连连。热烈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众所周知,英国的教育一直排在世界前位。英国名校众多,学制短,全球认可度高。是众多有留学计划的家长和学生的必然选择,去英国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注意什么?

针对学生及家长的升学疑虑,诚邀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总监黄玉华为大家排忧解难,探讨升学秘籍。 

为了让家长及同学们能选择一所适合的心仪学校。黄玉华从自身经验,告知了英国寄宿制学校的入学流程及申请时间节点,同时介绍了有千年历史的英国寄宿制学校体系并做评估,按照英国热门专业给出相应的置业规划。

黄玉华建议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深造前,要按自身特点,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希望通过此次分享能帮助家长与同学更加明确未来择校的方向,预祝大家都能进入满意的学府继续深造。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家长同学们发现了原来出国留学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表示收获满满!

欢乐的分享会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大家参与!意比思集团每月会有不定期的活动,回馈大家。

关于啓彥教育, 意比思集团

啓彥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 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 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 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史丹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西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ce8d0fcc2ec26a554d56fe6c36a483f.png

黄玉华,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想了解更多升学及教育策划知识欢迎关注我们。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47,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