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彦意比思成功故事,Edward Ho到Stevenson School的升学之路 让孩子选择他喜欢的方向走,他将获益一生

Edward Ho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孩子。他幽默,口齿清晰,善于数学,也是小提琴手。他从两岁起就学习中国功夫(咏春拳和太极拳),并学习中国传统经典,传统的中国古典文学成为他的核心价值观,他赞赏其中的重要性,并在家庭和学校中表现出同理心,尊重和正直。

学生信息

  • 学生名字:Edward Ho,曾就读于香港西岛中学部
  • 录取学校:在2019年,成功考进了他的理想美国高中Stevenson School;同时也被 Atheian School, Milton Academy录取
  • SSAT:2340,TOEFL:118
  • 面试:访校
  • 特长:建筑艺术
  • 高端升学规划:全权由Judy校长和启彦意比思团队负责

Stevenson School 位于美国加州著名的Pebble Beach,靠近Central Coast,被认为是美国乃至世界上风景最优美的地方。学校的高尔夫项目非常强,并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户外活动资源。学校的Advisory Program导师制,则为每名学生都配备了一名导师,关心和解决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Edward很擅长绘图,设计和科学,并且对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表示钦佩。他在香港的退休建筑师创办的儿童建筑学校学习,在那里他学习了建筑的基础知识。虽然他的英语能力和数学能力都非常之强,亦都证明是资优儿童,但是学校的成绩,却只是中规中矩,学习态度更是一般。父母觉得他学习并不够积极,也觉得可能是这所学校并不适合他,因此医生朋友向他们引荐了一所美国资优儿童学校,所以父母拜访了Judy校长寻求协助,想请教Judy校长意见。

但是Judy校长经过一番查察,发现这所学校虽然是专教特殊儿童,但是凭他升大学的纪录并不足以证明学校里的学生都是优秀,这是因为一般人对美国的特殊学校和资优儿童学校有所混淆,而且这所学校并没有什么特别吸引的配套,但是学费却比一般最好的顶尖寄宿学校贵上三份一,所以Judy校长提议多给他们一些选择!

经过Judy校长一番分析和解释美国顶尖寄宿学校的区别和不同类型寄宿学校能够带给同学不同的影响力,最后父母锁定了申请几所顶尖宿校!Judy校长针对Edward的性格特点以及自身情况,立即制定出了一套目标较高的申请方案。

时间上其实是非常紧迫,Edward用了短短两个月时间来学习SSAT,结果经过启彦意比思的史丹福英语老师用心的短暂培训, Edward竟然拿下了SSAT 2340 , 创下了99%的骄人成绩! SSAT某程度上是一个英语及智能测验! 也是决定了学生能否进入一所美国顶尖寄宿学校的指标。Judy校长也建议Edward好好利用他本身的建筑兴趣,及制造自己的个人建筑风格档案来吸引招生官,Judy校长更给予Edward很多关于建筑作品上的建议及多角度的见解,结果不负众望,Edward在短短的时间内,做了一份非常好的个人品作品集,也真正展示了他在建筑上的浓厚兴趣及才华。

Judy校长认为,Stevenson School非常合适Edward,因为这里环境非常优美,学校附近全部是世界知名的高尔夫球场,及豪华住宅,校区非常安全,而且这种环境下已经人孕育出无数建筑师及艺术家,环境宁静,Edward本身也很喜欢Stevenson School。结果Edward Ho成功考进入他的理想美高 Stevenson School;同时也被 Atheian School, Milton 录取,他勇敢踏出这一步,改变了自己的故事和未来。

Judy Wong,你的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

由于每位学生的成长环境、背景优势以及经历有所不同,所以在选校方向、专业方向都会有所不同。启彦意比思将会根据学生自身实际情况、兴趣爱好、成绩、方向进行专业的分析,给出个性化定制方案,帮助学生获得心仪的Offer。对留学相关问题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最新留学资讯或建议!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教育 (香港学校注册号:604313) 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培训服务。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利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综合能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合理有序,小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留学咨询开拓视野。我们有最先进的A.I.教育平台Learn4Perfect,并投资学校的土地和建设高端学校。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我们的学生被以下大学取录

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  芝加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美隆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爱丁堡大学,密歇根大学,莱斯大学,卫斯理学院,埃默里大学,塔夫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范德比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加州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佩柏戴恩大学,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罗格斯大学,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西方学院,普渡大学,尔湾加州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伊利诺大学芝加哥分校,密歇根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兰开斯特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达勒姆大学,约克大学, 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或免费报名参加线下活动,与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专家面对面交流,帮助孩子规划未来!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5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