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彦意比思,牛津剑桥大学暑期学术研修营及线上研究计划

关于Immerse

Immerse成立于2012年,旨在为11-18岁的学生提供无与伦比的教育体验。在牛津和剑桥大学的学院里,通过Immerse卓越的学术丰富课程教育全球学生。

Immerse致力于最高质量的教育,独特且丰富多样的教程和研讨会是由专家导师在最佳的学习环境中设计和教授的,可以激发研究的兴趣,我们精心计划的时间表确保该计划不仅满足学生的学术需求,还通过大量的课外活动为学生提供独特的体验,激发学生在选择学科中的智力和好奇心。

Immerse为参与的学生提供从科学、哲学、文学、医学、艺术的各种科目选择。所有的课程都由剑桥大学或牛津大学的导师授课,最重要的是,导师们热衷于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所有学生都由具有吸引力和支持力的导师授课。

个性化的方法

我们认为学习是不间断的,不断寻求成长机会和发展空间的人必将茁壮成长,抱有成长心态学习的人更有动力,压力更小,专业水平更高。Immerse和启彦意比思的目标是通过创造一种不怕失败,勇敢尝试错误的学习氛围,将这种心态感染给我们的学生和导师。

激励人心的学习地点

Immerse和启彦意比思牛津剑桥大学暑期学术研修营在世界闻名的历史地点进行,以此鼓励学生们争取收获最好的。

在英国剑桥,参与者们将追随斯蒂芬·霍金、查尔斯·达尔文和伊拉斯谟等历史上最伟大学者的脚步,在世界著名的剑桥大学学院生活和学习。这是一种丰富文化的独特体验。来自各国的学生将在古朴典雅的砖墙内以及无与伦比的学术环境里学习及生活,探索未知的知识领域,拓展思维。还能看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

由专业导师一对一教学

参加Immerse和启彦意比思牛津剑桥线上研究计划的每个学生,都将拥有专属的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导师在安全的网络环境一对一教学,除了在课程时的视频,电话会议外,学生在平时也能够定期与导师直接交流,并会快速收到回复。

个性化学术评估

通过整个课程中的仔细观察和表现,导师将根据学生的优势,并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兴趣、发展的技能做个性化学术评估。

课程结束后,学生不仅可以得到导师在课程中的详细评估报告,还会获得牛剑官方结课证书!该证书与夏校证书具有同等效力,也是对孩子能力和毅力的权威认证。

难忘的经历

我们的校友网络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生组成,并且一直在不断增长。

我们喜欢与学生保持联系,为他们带来更多新的学习机会,确保在我们课程之外还可以持续保持热性的学习兴趣,并延伸应用到更广泛的地方,我们相信这段经历将会成为学生们人生中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

学生分享

Susana S,于2018年参加Immerse x 启彦意比思剑桥大学暑期学术研修营

“在Immerse x 启彦意比思剑桥大学暑期学术研修营时是我最快乐的两个星期!我热爱这个项目的每一分钟,我在这里结交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我非常感谢我的导师,也非常感谢最优秀的导师团队!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我真的觉得自己是这个家庭的一员。”

Immerse x 启彦意比思导师

Dylan,剑桥大学
Dylan曾两次担任导师和学院经理!他为整个计划体验变得与众不同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

Eliza,剑桥大学
Eliza非常富有感染力和热情,从学术指导到优秀的才艺展示让她成为学生中最受欢迎的。

Maia,剑桥大学
Maia,是剑桥大学神学系学生,在哲学课程授课。

Murray, 剑桥大学
Murray, 是剑桥大学一名热心的医学生,他总是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学生。

Olivia,剑桥大学
Olivia在剑桥大学学习医学,她有一个诀窍,可以与导师的每一个“家人”交朋友,创造一个远离家乡的家。

Ore,剑桥大学
在剑桥学习期间,做为一名学生参加并体验了学习计划,并将她的经验给新来学生分享。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致力于运用科技提升学习体验、激发学习兴趣,培养科学的学习习惯,让全球学生更便捷地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启彦意比思一直秉承“世界顶尖名校规划之路,启彦意比思伴你启航”的服务理念。这次我们与Immerse合作,致力为全球学生或机构提供专业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我们全面评估学生的综合能力,为其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计划,提供针对性的线上教育计划和课外活动指导,帮助学生达成人生最大目标。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2,274,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