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学招生已开始,启彦意思DSE高端人生导师和监护人计划,成功获各界支持

04月24日由启彦意比思教育、港隽留学、汇丰银行以及富力集团共同联手承办教育活动,在南山区华润置地大厦C座36层汇丰银行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名额为30人,实际参加活动为60人。活动邀请到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择校资讯,更有高端升学顾问一对一规划香港DSE及国际教育升学路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满,掌声连连!热烈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非常感谢启彦意比思教育中国区副总裁及高端升学策划顾问Bill Huang来到活动现场为家长及学生们分享主题:求学香港DSE,搭乘世界名校直通车,为跨境学童提供一站式学习管理+酒店式住宿。

Bill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并作为主讲嘉宾成功举办多场大型教育讲座,向广大家长们分享其教育心得及经验。

每年内地高考竞争都非常激烈,想通过高考“一跃龙门”挤进名校犹如千军万马厮杀。但现在这些家长都把目光投向了香港DSE,希望孩子能更容易考进知名大学。但是很多家长不知道什么是DSE,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内地学生报考DSE?香港DSE优势是什么?为了帮助家长们解决这些难题,Bill生动地带着家长们全面了解到香港DSE考试!

Bill也向准备给孩子读DSE的家长提出了专业的指导,他表示香港DSE考生竞争压力小,国内DSE考生只能与国际考生竞争25%的国际生席位,而香港DSE学生,就有75%学籍入读名校。

活动到最后,我们的家长都在向高端升学顾问Bill咨询香港DSE及国际升学相关问题,提前确定升学目标,才能尽快地做好规划。

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感谢大家的参与,感谢汇丰银行提供会场,感谢合作伙伴,港隽留学、汇丰银行以及富力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各界重量级主讲嘉宾的专业讲解!

活动合作方介绍

港隽留学 总公司在香港成立,在深圳、广州、中山等地成立分公司。香港与内地均有基地的独厚优势,港隽不仅可掌握最新港澳及海内外留学资讯,还可与学生保持高度互动。如为学生提供港校副学士、本/硕/博、DBA等含升学、生活和择业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特邀主讲人:Joy

港隽留学联合创始人,香港企业管治硕士,曾任上市公司HR&HRBP,多年海外留学咨询及面试辅导经验。
● 分享主题:香港留学最新资讯分享。香港作为教育高地的优势有哪些,如何斩获QS百强名校offer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 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也是中国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中国香港三大发钞银行之一(其他两个是中国银行(香港)和渣打银行)。总部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1号香港汇丰总行大厦,现时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及各附属公司主要在亚太地区设立约700多家分行及办事处。

特邀主讲人:Rela高

汇丰高级客户经理
● 分享主题:财富论坛&外汇市场展望,留学账户分享

富力集团 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经过25载高速发展,已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酒店发展、商业运营、文体旅游、互联网产贸、医养健康、设计建造及创新服务平台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连续八年被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荣誉称号。

特邀主讲人:富力英国 Moonna

12年开始从事海外高端房产销售和管理工作,先后服务在外企、国企等大型开发商,熟悉美英加澳市场房产政策和交易流程,多年来服务全国上百位高净值客户移居和投资海外。
● 分享主题:以房养学,掌握投资升值之道–伦敦高端豪宅品鉴

赞助方介绍

香港当地曲奇cookie制作商:采用优质材料,不含人造牛油,微甜配方,自创独特口味,口感松化不腻。

长期持续的活动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这些活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涉及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ac92c4f3ab0077e21cd6f45fd67f21c.jpg
▲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7bfb66c18e3eb27ee1199bd494c68eb_副本-446x1024.jpg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2,06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