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启彦意比思疫情后领导学校增值发展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06月12日由启彦意比思举办的“疫情后领导学校增值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感谢沈运龙博士借出场地,场地在他开设的香港首间「钻石珠宝艺术博物馆」内,博物馆内还有7项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的钻石收藏品及其他展品,包括钻石结他、钻石高尔夫球杆等收藏品。本次活动会场高朋满座,掌声连连。热烈庆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由资深中港教育专家Judy Wong、原香港城市大学讲师徐锡源博士、原拔萃男书院副校长刘伯陵先生、沈运龙博士为现场嘉宾进行交流研讨疫情后教育发展趋势、战略与技术。本次也很荣幸邀请到沙龙电影集团董事长汪长禹和沈运龙博士出席活动。

▲ Judy Wong对活动进行开场介绍

资深中港教育专家及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总监Judy Wong,Judy Wong密切关注国际教育,跟踪并研究中长期教育发展战略,以及近期教育热点问题,对招收国内跨境港生策略进行了分析与评估。

▲ Judy Wong介绍启彦意比思
▲ 沈运龙博士已经获得十个吉尼斯世界记录

沈运龙博士向现场来宾分享逆境自强卓越领导学,沈运龙博士于1978年前往沙地阿拉伯创业,当年仅21岁成为一带一路先锋。1985年创立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累积超过35年经营珠宝业务经验。经过多年的努力,于中东阿联酋、迪拜、巴林等地有超过35间珠宝店。他建立的珠宝品牌「冠玲珑」得到海外认同,成为香港唯一品牌进驻100年历史的「瑞士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一号馆」。沈博士一直积极参与工商界事务,他现任香港中华厂商会常务会董;品牌发展局副主席;也门共和国驻港名誉领事;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荣誉主席。

1997至2007年担任香港贸易发展局珠宝咨询委员;1999年倡议成立「各界商会联席会议」及担任秘书长至今、由十年前数个不同行业商会发展至今已拥有香港70个不同行业商会支持,借以联系各界商会及与特区政府保持紧密沟通,共同为工商业及中小企发展出谋献策。沈博士亦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委员;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协会筹委会及企业社会责任慈善基金主席。沈博士于2006年获得香港专业评审局颁授荣誉院士资格,2003年考获北京燕山大学材料工程硕士、及于2010年取得马来西亚大学之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 沈运龙博士与汪长禹先生合影

汪氏家族早在四十多年前开办了香港沙龙电影有限公司,而汪长禹先生也是该公司董事之一,自1970年他便与多间主要的荷里活电影及电视制作公司合作拓展在亚洲的业务计划。由1985年起汪先生在一间以瑞士日内瓦为基地的国际性投资集团Uniftund S.A·中参与亚洲投资基金的管理。汪先生现时从事Tonga卫星覆盖太平洋亚洲区之多媒体卫星投资发展计划。汪氏现时为中国电影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媒介及通讯服务咨询委员会委员、香港国际电影节秘书长、香港沙龙电影公司董事长、国际多媒体协会联盟理事、中国电影基金会荣誉副会长。

▲ Judy Wong现场感谢汪长禹先生的到来
▲ 刘伯陵先生介绍Learn4perfect

刘伯陵先生曾任香港拔萃男书院副校长主理行政及学务发展,他分享了最新A.I.网上学习平台支援计划,介绍了Learn4perfect是如何将现代技术A.I.融入我们的学习系统,以解决教与学的瓶颈,提高数据分析。

▲ 徐锡源博士对学校发展实践进行研讨

原香港城市大学讲师徐锡源博士根据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在本次活动上对学校增值发展实践方案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 Dr Joseph 介绍启彦意比思生态圈

Dr Joseph 具有35年以上在美国领先的快速消费品组织和亚太地区主要商业咨询公司的市场营销经验,他在本次活动主要介绍了启彦意比思生态圈,通过共同建立一个价值平台而实现生态价值的最大化。

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来宾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收获满满!感谢启彦意比思优秀的教育专家们,感谢沈运龙博士与汪长禹先生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沈运龙博士与提供会场。                         

长期持续的活动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这些活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涉及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ac92c4f3ab0077e21cd6f45fd67f21c.jpg
▲ 往期活动精彩瞬间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2,08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