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启彦意比思“十年高端人生规划系列 – 哈佛博士人生规划专家,培养领袖孩子成功故事分享酒会”取得圆满成功

启彦意比思诚意邀请启彦意比思副总裁BillHuang为参加活动的城中名人做精彩分享,为了帮助孩子准备踏上顶尖名校及拓展丰盛人生助力。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掌声连连,热烈庆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儿童的发展有两个最重要的影响因素:一是遗传,另一个则是环境。遗传受到父母亲的基因决定不可控制,但遗传还需要在对的时间,有适合的环境做配合,才能将孩子真正的能力展现出,来意大利教育局蒙特梭利博士认为幼儿并不需要爸爸妈妈的教导,爸爸妈妈要做的只是为幼儿预备一个对的环境。

为协助爸爸妈妈养出优质小孩,也让孩子在爸爸妈妈充满爱心、耐心的帮助下,得到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启彦意比思携手米其林餐厅AVANT品牌O Cafe在8月7日举办了“十年高端人生规划系列 – 哈佛博士人生规划专家,培养领袖孩子成功故事分享酒会”活动。

非常感谢意比思集团副总裁及高端升学策划顾问Bill Huang为现场解答进入名校所需要具备的条件,怎么激发孩子不同阶段的潜能。告诉到场家长和孩子们优质的升学策划会给孩子们带来什么,也向大家分享了启彦意比思帮助是怎样帮助学生策划高端升学计划,从而顺利入读梦寐以求的名校。

Bill曾获得2018香港贸发局颁发科技创意奖,2019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颁发香港ICT AWard社会创新贡献大奖,曾负责日本斯巴鲁,日本丰田,日本奔驰车机产品开发,乐视TV车联网项目。同时,活动邀请到WSET英国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高级品酒师卢杏华(Eva)分享餐桌礼仪和红酒鉴赏的知识。

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收获满满!感谢大家的参与,感谢合作伙伴深圳市侨城东路O Cafe的大力支持,启彦意比思每月会有不定期活动回馈给大家。

下期活动预告

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朋友们也不要遗憾。08月07日星期六下午7点【爱妈妈系列 – 如何走出内心荒原, 妈妈在深圳荒野求生的心理技巧体验会 】活动在西里希悦艺术空间举办,启彦意比思请到了美国爱荷华大学康复与心理咨询硕士王鸶毅女士来为到场嘉宾们分享成功经验。

目前报名通道比较拥挤,活动可以提前预约抢位,如果对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希望尽快扫描海报中二维码与启彦意比思客服报名及咨询。

长期持续的活动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这些活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涉及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1,79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