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基学校ESF,茵维特学校Invictus,威雅学校Wycombe Abbey,香港国际名校招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为了解决广大家长朋友的择校困惑,帮助家长和学生做好国际教育的整体规划,启彦意比思教育于09月03日举办了香港国际名校招生见面会。活动港澳深三地同步线上线下进行,现场气氛热烈,高朋满座,精彩纷呈,热烈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启彦意比思邀请到英基学校ESF,茵维特Invictus,威雅学校Wycombe Abbey,这些顶尖国际学校校长亲自为婴幼儿至G12的学生们开展线上招生会。线下活动现场也邀请到顶尖国际留学专家一起参加给大家做讲解与咨询。

香港国际学校英基机构(ESF)是英基学校协会(The English Schools Foundation)的简称,早于 1967年由港英政府成立,为当时在香港的英国儿童提供教育,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学校机构。英基(ESF)旨在启发创意及培育世界公民和未来的领袖,让每一位学生尽展所长达到最佳成就。

英基(ESF)认识到每个孩子都是独特的,英基(ESF)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各级个性化学习,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学生在选择自己喜欢的大学或职业的学习途径方面得到支持。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英基(ESF)与多个大专院校合作,如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香港演艺学院和国际厨艺学院。英基(ESF)是香港唯一拥有这些合作伙伴关系的机构。所有英基幼稚园、小学和中学由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sation)授权提供国际文凭(IB)课程的,这一资格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

茵维特(香港)学校Invictus成立于2019年,其幼稚园和小学位于将军澳,而中学则位于柴湾,茵维特(香港)学校是外籍和本地学生共同的家。茵维特最初于2015年在新加坡成立,如今已从40名学生和15名教职员工成长为1,000多名学生和300名教职员工,校园遍布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和柬埔寨。

茵维特(香港)学校旨在成为卓越领先的教育机构,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学费合宜的优质教育,鼓励创新,培养人才,贡献未来。为5-18岁的孩子提供从幼儿园到13年级的高质量和相宜的教育,利用严格的国际知名课程,并通过经验丰富的教育者提供沉浸式的课堂体验,以帮助每个孩子树立欢乐的终身学习和卓越精神。

茵维特香港学校创校校长Mr. Lee Harvey为家长们介绍了茵维特香港学校教育的核心价值是尊重他人、坚持不懈、学会照顾他人、挑战并超越自我、乐于学习。并且向家长们介绍了7-9年级的课程以及国际高中高级课程。作为录取程序的一部分,茵维特学校使用GL评估CAT4测试,向家长和学校提供一份详细说明学生的优势和弱项的报告。这有助于学校为可能有额外教育或英语学习需要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

香港威雅学校Wycombe Abbey成立于1896年是英国领先的独立寄宿学校,在学术成绩方面一直被评为顶级学校,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收到牛津和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他毕业生将获得罗素集团大学以及哈佛、麻省理工、普林斯顿、斯坦福、哥伦比亚和常春藤联盟等美国顶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香港威雅学院校长Mr. Howard Tuckett向家长们讲解了学校的理念是为生活树立信心。

教育目的是以孩子为中心的整体教育方法,提高学术上的成绩,并结合丰富的课外活动,确保孩子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2个雄心勃勃的发展目标,让孩子具备成功的技能,包括情商、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

本次活动非常感谢香港顶尖国际学校校长与启彦意比思高端海外升学及教育策划总监Judy Wong在线上给港澳深三地家长们进行详细介绍,也非常感谢高端升学策划顾问Bill Huang在活动现场亲自给到场学生家长们做解析及咨询,提供了直观全面的信息,也梳理了国际教育体系的不同阶段特点和入学要求及申请时间。

长期持续的活动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这些活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涉及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1,77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