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全渠道席卷商超界

新零售 无人超市 线上 线下 服务 智能全渠道

新零售 无人超市  线上 线下 服务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新零售 无人超市 线上 线下 服务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2018年,智能全渠道依旧在不断席卷商超界,苏猫物联网科技着力打造线上线下销售平台;有体验店的正式开业正在促进供应链的整合。而前不久刚在贵州省开业的的苏猫无人超市,则犹如一个重磅炸弹,在商超界炸出了蘑菇云。像“无人零售”这一类黑科技也成为了这一家新的无人超市网红店的一大吸睛元素。

或许我们都会感到十分好奇,毕竟以往“零售”都只停留在传统超市的购物方式上,商超也走无人零售,是否真的可行呢?

实际上,这并不算一个难以解答的问题。首先,在购买方面,生活用品、家电产品小的可以直接手提带走,大的可以结合线上服务功能提供下单后送货到家,通过无人零售购买日用产品一、方便了消费者,节省了消费者的付款时间;二、缩减了开支,减少了销售员、收银员等人工开支的支出;三、为线下零售提供了亮点,让备受网购等消费方式冲击的线下零售重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如今,线上购物从选购商品到付款都由消费者一手包办,无论是生活用品或者是家电都可以从网上购买,这似乎也是一种无人零售的方式,但这也存在着弊端:消费者无法接触、试用实物,从而可能会造成货不对板、商品使用无法称心如意等情况,这都会让消费者的消费满意度大打折扣。

但是,苏猫无人超市就是这样一种新的无人零售模式,一来能让这一亮点增强消费者到店的兴趣,推动线下零售;二来能让消费者接触、试用到商品,可以更好判断商品是否适合自己;三来简化了消费者的付款时间消耗,消费者能把更多排队付款的时间用在选购商品上,在延长消费者在店内花费时间的同时,实际上也是给用户传达一种生活理念,让用户享受购物的过程。

 

我们有渠道合作,升级,销售,管理等服务,也正在代理母婴生活圈和礼品系列的产品。若需渠道合作,购买和代理产品,可联系智能全渠道意比思公司。(ebzasia.com)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