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启彦意比思,“PL Lau 校长顶尖名校系列全攻略”活动圆满成功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微信图片_20210827103816-1024x773.jpg

为帮助家长们让家长们了解升读顶尖名校系列的攻略,启彦意比思请到了资深教育工作者PL Lau来给到场嘉宾们分享成功经验。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掌声连连,热烈庆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孩子的独特性

每个孩子的天赋和兴趣点是不一样的,找到这个点并且帮助孩子去发挥出来,就是成功的教育。校内成绩好并且考上大学作为唯一出路,其实是以我们过去的认知在教育未来的孩子。社会是一个生态圈,需要各种各样的人。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微信图片_20210827103823-1024x767.jpg


关于什么阶段海外升学

小学初中阶段可以在本地打好基础,大学或者研究生阶段应该往外看。以香港为例,尽管教育资源非常丰富,但是香港人太喜欢商科,医科,法律等,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好的学科和专业值得学习,教育应该着眼全球。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微信图片_20210827103828-1024x399.jpg


关于孩子自信和自我实现

小时候建立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男拔的学生普遍被认为自信过度。他觉得要辩证看待这个问题。当孩子受到挫折打击,自然会降低自信,慢慢调整最后达到正常水平。但是如果从小采用打击和压迫方式,自信心一辈子都很难提高,所以,对待孩子,不要贬低,不要比较。

下期活动预告

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朋友们也不要遗憾。09月03日星期五下午5点【启彦意比思-香港顶尖国际名校招生活动 】活动在线上ZOOM会议和大家直播,启彦意比思请到了茵维特(香港)学校创校校长Mr. Lee Harvey、香港威雅学院校长Mr. Howard Tuckett和英基学校协会行政总裁Ms Belinda Greer,与各位进行专业签证资讯与指导,让您了解到香港顶尖国际名校招生具体要求。

目前报名通道比较拥挤,活动可以提前预约抢位,如果对活动感兴趣的家长希望尽快扫描海报中二维码与启彦意比思客服报名及咨询。

长期持续的活动

启彦意比思为解决实际的国际学校选择为导向进行分享,并在未来会持续地、脚踏实地地替广大普通学生家长做国际学校的升学准备及择校方案。因此,启彦意比思为有需求的家长们每月特别准备不定期免费线下线上直播讲座,这些活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涉及各个年龄段的学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非常值得所有择校难、选课懵的家长来报名。

关于启彦教育, 意比思集团

启彦意比思教育,学校注册号:604313, 十年以来致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专业及全面的教育服务。自成立至今,启彦意比思只专注于高端教育服务, 充份利用美国,英国, 中国, 香港优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每一位学生的国际竞争力。集团导师阵容强大,拥有国际顶尖高校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设置高端有序,小班和大班教学打牢基础,拔尖课程提升能力,多个真正的成功故事证明了启彦意比思教育是业界高端教育服务的榜样,多年来收到许多家长,老师和校长的强烈推荐。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学生成功故事和全球名人专访。

对此文章以及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专业升学团队咨询。

| 商务合作 |

★ 高端名校升学策划服务
★ 港籍学生DSE住宿升学服务
★ 加拿大,美国, 英国, 德国, 澳大利亚留学项目
★ DSE ,IB, A-level,10年以上中外名师培训服务
★ 教育升学一二线城市沙龙活动

商务咨询电话:18988776381
商务咨询微信,长按咨询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启彦意比思客服-2.jpg

+5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