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与新航达成渠道合作

阿里巴巴 人工智能 大数据 渠道升级 渠道合作

阿里巴巴 人工智能 大数据 渠道升级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阿里巴巴 人工智能 大数据 渠道升级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821,阿里巴巴与新加坡航空宣布达成全面渠道合作,旨在通过阿里经济体生态力量,共同为零售和旅游价值链上的消费者开启新价值。

阿里巴巴旗下飞猪、菜鸟、阿里云及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共四个业务线都将加入到本次合作中,合作内容涵盖机票销售、会员互通、创新营销、国际货运、云计算服务、机上支付等方面。

根据协议,飞猪会员和新加坡航空KrisFlyer常旅客会员计划将启动里程互通和权益共享。预计最快在今年10月底,飞猪会员即可在飞猪APP和新航官网共享里程兑换。

飞猪F2F3会员还可参加新航KrisFlyer快速升级活动,飞行一次即可赢取KrisFlyer精英银卡/金卡,有机会享受到新航额外里程奖励、优先候补、选座礼遇、优先提取行李等一系列特权。成功升级为KrisFlyer金卡的会员还可享受新加坡航空所在星空联盟全球贵宾休息室服务。

2013,新加坡航空官网便已支持支付宝购买机票;2016,新加坡航空在阿里旅行(201610月品牌升级为“飞猪”)开设直营旗舰店,进一步方便中国消费者购买新加坡航空客票和使用多种便捷服务。据透露,目前飞猪有注册用户2.7亿人,其中F2会员500万人,F3会员20万人。

除了会员积分互换外,双方还将在其他领域进行合作。比如通过支付宝实现机上购物、购买机场服务、购买KrisShop商品;加强国际航空货运合作,推进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建设,加速东南亚及周边地区72小时送达;应用阿里云大数据技术,以及通过阿里云人工智能程序,ET航空大脑”,管理相关资源。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