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健康:优加宝贝与和氏乳业集团达成渠道合作,共同推动母婴行业发展

销售渠道 母婴 市场 孕产健康 渠道合作

销售渠道 母婴 市场 孕产健康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销售渠道 母婴 市场 孕产健康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2018826日,优家宝贝与和氏乳业集团达成渠道合作,自此优家宝贝将成为和氏乳业集团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此次合作,优家宝贝把和氏乳业集团在婴幼儿营养方面的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优家宝贝终端渠道在全国的高覆盖率和强渗透力相结合。真正实现品牌和渠道相互借力的互赢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奶粉选择和消费体验。

携手共赢,渠道为王

和氏乳业成立于1992年,由世界银行援建,坐落于得天独厚的生态乳都陕西陇县。2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形成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化乳制品企业。和氏乳业集团拥有两座婴幼儿奶粉核心加工厂,其中智能化羊奶粉生产线已建成投产。旗下包含婴幼儿羊、牛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扎根品质,奶源领先”。和氏乳业集团依托57万亩高山草甸牧场、自建海拔2125米优质高寒川牧场及6个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在奶源“第一车间”建设上精益求精,从源头上保障了和氏乳业集团奶源的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生产方面,拥有7条年产上万吨的羊、牛奶粉干湿法复合工艺生产线,全部引进国际一流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秉承“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而且,和氏奶粉唯有通过140道检测、1696项指标方可出厂销售,严苛检测时刻为品质护航。

在母婴市场这个渠道为王的线下实体店零售行业,和氏乳业集团正是看中优家宝贝完善的母婴渠道和强大的运营能力,帮助和氏乳业集团实现品牌宣传和产品销售。借助优家宝贝全国3000多家的实体店营销能力和品牌宣传力,将进一步提升和氏乳业集团的品牌知名度以及美誉度,让更符合中国宝宝的奶粉进入更多的中国家庭。此次强强联手,促进专业的母婴品牌与母婴市场的融合,完善母婴市场的专业化程度,推动母婴行业的发展。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