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的优势:具有多种用途和药用价值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1.辣木树是妈妈最好的朋友

辣木已被临床证明,无论是产前食用还是产后食用,可增加母乳。对于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来说,辣木叶和豆荚在很多方面能够保护母亲的健康和传递力量给胎儿或哺乳期的孩子。 


一些研究证明,食用辣木叶的母亲们,能明显增强催乳素水平和百分比,以及增长婴儿的体重水平。因此,建议早产儿的母亲食用,增加常规泌乳,从而确保需要它的大部分人口的充足母乳供应。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health-nutrition-benefits.html

辣木提高您婴幼儿的营养 
案例分析:在1997-98年度辣木叶粉治疗营养不良案例,西南部塞内加尔非洲发展(AGADA)和教会世界服务社(CWS)测试了辣木叶粉在预防和治愈孕妇和哺乳期妇女作用。营养不良是这一领域主要的问题,每年治疗超过600营养不良的婴儿。在测试过程中,医生,护士,助产士都进行了辣木叶粉使用,用于治疗营养不良的培训。村里的妇女也被接受辣木叶粉食品此类培训。此测试在共同服用辣木叶粉的受试者身上发现了以下效果: 
1.儿童保持了原来水平,或有些增加体重,整体健康状况提升。 
2.孕妇贫血改善,并有出生婴儿体重上升。 
3.哺乳期妇女产奶量提高。

辣木服用前请咨询您的医生。怀孕期间有许多注意事项,服用任何补品或药物,应得到医生的批准。

辣木治疗缺铁 
缺铁或贫血在人群中很常见,尤其是妇女。缺铁性贫血是世界上最普遍的可预防的营养问题之一。女性在生育年龄的血红蛋白水平可服用辣木叶显著改善。 
辣木含有比菠菜更多的铁质。 100克叶或荚,或25克叶粉就可以提供一个成年人日常需要的大约10-20毫克。铁是非常难保留在身体里的营养物质之一!虽然许多食品中含有铁,但非常不容易被吸收,除非某些营养素并存,如维生素C和其他由于辣木含有高量的维生素C,食用辣木可促进铁的吸收。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doc/moringa-treating-iron-defiency-anemia-woman-reproductive-age.pdf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doc/treatment-anaemea-moringa-oleifera-powder.pdf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2.辣木高抗氧化剂含量及肿瘤细胞抗增殖活性

在最近的独立研究中,从辣木叶粉里发现高含量的ORAC(氧自由基吸收能力),ORAC含量157,000,辣木突破所有其他食品中所含有的抗氧化剂,包括超级食品阿萨伊浆果,绿茶,蓝莓,黑巧克力,大蒜,枸杞,石榴和红葡萄酒。

ORAC测量发现,在食品的各种物质集体抗氧化能力,抗氧化剂对抗氧化工艺,化学反应可损害许多体内细胞。当在自然氧化过程发生中断,出现高度不稳定,并且造成自由基分子的产生,氧触发这些破坏性小化学物质的形成,并且,如果不加控制,它们可能会导致损坏体内细胞。这很像在自行车上生锈或一个切开的苹果棕色的表面变黑的化学反应。

 

辣木叶抗氧化和抗癌活性 
从最早的时候,草药用来治疗止痛和康复的地位很高,今天我们仍然主要依赖植物的治疗特性。据世界卫生组织,80%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依赖于药材作为初级卫生保健体系。合成抗癌疗法费用超出普通人可承受范围。草药在癌症预防和治疗起重要作用,因为其容易获得并相对经济。

辣木提取物显示出高抗氧化活性,有效的肿瘤细胞的抗增殖和产生醌还原酶。这些发现表明辣木在癌症化疗和化学预防方面的药用价值。
许多研究得出结论,辣木叶是天然抗癌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对其在临床抗癌活性的使用会做进一步的调查研究。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doc/antioxidant-and-anticancer-activities-of-moringa-leaves.pdf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doc/moringa-breast-anticancer-properties.pdf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3.抗菌活性辣木

抗生素耐药性已成为一个全球性问题。为改善目前的状况做了大量战略计划包括研究,寻找新的抗菌剂。
全球发现约20%的植物已提交给药理学或生物学试验,并在市场上推出了新的抗生素,有相当数量是由天然或半合成的资源获得。在发展中国家,由于有效的抗微生物剂的成本,大比例人口使用对抗传染病的药用植物。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在非洲传统的治疗为人口的大部分(80%)提供了初级卫生保健需求。

 

辣木叶提取物就范围广泛的微生物有不同的抗菌活性。相比传统的抗生素,对付某些致病微生物,辣木提取物表现出更有效。体外研究表明,民间疗法可以和现代医学防治病原微生物一样有效。在民间疗法中使用这些植物表明,它们代表了一种经济且安全的替代治疗感染性疾病的疗法。辣木会是新的抗菌化合物的来源。

与四环素抗生素相比,辣木叶中含有生物抗菌成分更高。辣木可能成为有前途的天然抗菌剂,应用在医药工业中用于控制致病菌。然而,如果植物提取物用于药用,安全性和毒性的问题需要考虑。
辣木叶是保持双手卫生的天然解决方案。实验室试验已经表明,辣木叶粉末具有作为洗手产品的潜在能力。辣木在没有肥皂或水不可用,而有辣木树生长的地方将会非常有用。它会成为便宜又健康洗手的可选产品。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doc/moringa-antibacterial-hand-washing.pdf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4.辣木树种子可以净化水质

来自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认为,相比当今使用的常规合成材料,辣木籽是更有效的纯化方法。在许多国家,仍然很难获得干净的水。但是,使用辣木种子净化水,不仅第三世界国家可以从中受益,即使是发达国家也可以用其处理污水,而不添加其他人工合成化学物质,从而获益。
研究表明,蛋白质絮凝材料(絮凝物)产生的沉淀比用常规的絮凝剂更紧凑,而且沉淀物更容易分离。粉碎辣木种子用于国内水质使用澄清和净化,在水中降低细菌浓度使其安全饮用。

参考资料https://miracletrees.org/moringa-doc/water-purification-moringa-seeds.pdf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辣木 辣木树 辣木叶 辣木抗氧化 辣木种子 ebzasia.com

扫码关注EBZ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