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pine辣木之钻:辣木瓶中钻,天然营养高抗氧化

辣木之钻 天然营养 抗氧化 辣木 沙棘 巴西莓 

辣木之钻 天然营养 抗氧化 辣木 沙棘 巴西莓 ebzasia.com
辣木之钻 天然营养 抗氧化 辣木 沙棘 巴西莓 ebzasia.com

Maxpine辣木之钻以先进生物科技萃取及保存技术,严格品质监控,再配以黄金比例的营养配方提炼而成。辣木之钻成分天然,选择优质辣木、沙棘、巴西莓等20种蔬果萃取营养及超过80种植物萃取微量矿物质。有补充营养、高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改善敏感皮肤等功效。

 

主要成分(辣木、沙棘、巴西莓):

辣木

源自印度的辣木主要存在于非洲和亚洲。用于传统医学,并作为改善健康的食物。它被称为“绿色钻石”,“生命之树”或“奇迹树”。其高营养和药用价值越来越受到科学研究和学术研究的支持,因为它的叶子单独含有超过92种可验证的营养素,46种天然抗氧化剂以及36种抗炎和缓解疼痛的化合物。

辣木具有多种药用价值,包括抗炎,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改善消化系统健康,有助于减肥,排毒,预防便秘,缓解发烧,清新,净化血管,改善皮肤和睡眠状况。它还可以增强记忆力,抗衰老以及各种其他效果。

 

沙棘

它含有黄酮类,矿物质,SOD,维生素C,维生素E等。在俄罗斯,它是宇航员饮食的一部分。沙棘的主要好处:抗过敏,恢复身体细胞,抗衰老,淡化斑点和斑点;改善睡眠质量,增强免疫系统;增强身体对慢性疾病的抵抗力,减轻化疗的副作用。抗炎和止痛的特性;预防咳嗽和呼吸困难,促进肺部健康。

 

巴西莓

巴西莓是抗氧化含量最高的水果,帮助减低疾病的发生概率、抗衰老及提升免疫力。对脱发、腹泻、出血、月经不顺、经痛和肌肉酸痛等都有显著功效。

 

Maxpine辣木之钻含人体所需微量矿物质,对于缺乏矿物质有关的健康问题人士非常有帮助。它天然带有负电荷,使其易附着肠壁,促进吸收。具有显著的抑制自由基、增强机体免疫力等功效。

辣木之钻 天然营养 抗氧化 辣木 沙棘 巴西莓 ebzasia.com
辣木之钻 天然营养 抗氧化 辣木 沙棘 巴西莓 ebzasia.com

扫码关注EBZ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