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产健康:馥洛蕾荷荷巴油,对抗孕期肌肤问题

孕产健康 孕期护肤 馥洛蕾 荷荷巴油 抗衰老 肌肤问题

#孕产健康#很多孕妇们在怀孕之后,为了宝宝的安全,就搁置下了自己的护肤计划。其实,怀孕期间也是可以护肤的。怀孕以后身体内部各种激素的水平会发生改变,那时的皮肤也变得特别的敏感,各种症状都会出现,比如黑头、粉刺、脱皮等,皮肤问题扑面而来,你确定不用护肤品吗?

#孕产健康#孕期护肤#馥洛蕾#荷荷巴油#抗衰老#肌肤问题#ebzasia.com

前段时间,我去看正怀着八个月身孕的朋友,发现她的皮肤比她刚怀孕的时候好了很多。我当时就问她,你是用了什么护肤品吗?怎么皮肤嫩了那么多?她指了指她梳妆台上的那瓶黄色精油,我上前一看是一瓶叫馥洛蕾的精油。朋友告诉我,这瓶精油是荷荷巴油,可以对抗孕期肌肤问题。

孕产健康 孕期护肤 馥洛蕾 荷荷巴油 抗衰老 肌肤问题 ebzasia.com
孕产健康 孕期护肤 馥洛蕾 荷荷巴油 抗衰老 肌肤问题 ebzasia.com

为了证实我朋友的说法,我回来之后特意上网查询了这瓶馥洛蕾荷荷巴油的相关信息,想知道为什么会有如此神奇的功效,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馥洛蕾荷荷巴弹力精油针对妊娠纹、肥胖纹、皱纹、松弛、干燥、瘙痒、色沉、肤色不均等孕期肌肤问题困扰。选用大自然恩赐的多种神奇果实提取物为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们提供安全、天然、有效的肌肤护理方案。


荷荷巴所富含的维他命ADE是肌肤的滋养维他命,可以有效的维护皮肤水分,预防皱化以及软化皮肤。荷荷巴油所含的Omega 6Omega 9,能够速进皮肤细胞的更新换代,起到修复受损肌肤的作用。除此之外,荷荷巴强大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有力的对抗孕期肌肤的加速衰老。

用法:取适量精油往脸上、肚脐周围、后腰、乳房、大腿以按摩的方式涂抹。
注意:存放于阴凉干燥地方,避光储存

产地:新西兰

#孕期护肤#各位孕妇们不用过于担心,只要选专门孕妇使用的护肤品,既不用担心安全性,也能让你在怀孕期间肌肤一样水水嫩嫩。

孕产健康 孕期护肤 馥洛蕾 荷荷巴油 抗衰老 肌肤问题 ebzasia.com
孕产健康 孕期护肤 馥洛蕾 荷荷巴油 抗衰老 肌肤问题 ebzasia.com

扫码关注EBZ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消息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