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全渠道概念店,将数字技术与线下购物相结合的“Nike Live”

新零售  服务   数字技术  线下购物  智能全渠道

新零售 服务 耐克 数字技术 线下购物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新零售 服务  数字技术 线下购物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最近,耐克在洛杉矶推出第一家智能全渠道概念店“Nike Live”,取名为名为Nike by Melrose。

Nike by Melrose面积达4000平方英尺(约合372平方米),耐克利用用户在线网购的数据情况,将其转化为相应地区客户的购物喜好。比如洛杉矶的客户购买多双耐克Cortez,从观察用户的购物习惯,就可以在众多的商品中储存更受欢迎的鞋子。

店里产品种类主要为生活方式类和跑步类服饰,这也是耐克最受欢迎的两款产品,主要服务于服务于既注重风格又适合健身的顾客。顾客可以使用耐克的零售应用来扫描产品的条形码,以便了解产品的尺码和颜色等信息。

另外,店内约有15%的服装和25%的鞋类将每两周上新一次(一般门店的上新周期通常是30天至45天),并且不需要考虑 Nike 常规商品上新的季节性顺序,有时甚至会推出洛杉矶专属商品。
除了提供耐克官网上精选的跑步、训练和运动产品外,店内的其它商品是根据新改版的 NikePlus 手机应用上洛杉矶本地用户的购物偏好来选择的。

耐克零售部门总裁Heidi O’Neil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Nike by Melrose的开业为该社区带来最好的Nike产品。作为Nike Live的第一个项目,我们还将测试可以推广到其他Nike门店的服务,将数字功能与独特的线下购物环境相结合,创造 Nike 零售的未来。”

耐克零售副总裁兼总经理Cathy Sparks表示:“这家门店的目标客户是当地经常锻炼的消费者,他们在运动时非常注重自己的着装和外表。该门店旨在以数字方式让我们更了解消费者,通过新的Nike app来提升他们的购物体验。”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