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与新日签署渠道合作协议,电动车市场引入智慧智能全渠道模式

智能全渠道 苏宁 渠道升级 市场  渠道合作

智能全渠道 苏宁 渠道升级 市场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智能全渠道 苏宁 渠道升级 市场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89日,苏宁易购与江苏新日签署渠道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电动车市场引入智慧智能全渠道模式,打造全渠道合作,并且将会在物流、渠道、金融、绿色出行、售后服务、市场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渠道合作。新日电动车将入住苏宁汽车超市,渠道下沉至三四级市场

在签约讨论中,苏宁新日双方高度认同在各自产业领域中的价值,借助各自优势,通过智能全渠道资源整合,定制化、智能化等创新高端产品输出,共同开创电动车市场智慧智能全渠道新时代。

 随着电动车新国标自81日正式进入过渡期,势必加速电动车行业智能全渠道规范化进程,缺乏灵活性、标准性、规范性的单线渠道将会在市场变革中被淘汰,规范度高、复制性强、市场分布广的双线智能全渠道将脱颖而出。在新国标背景下,苏宁易购与新日电动车达成渠道合作,将为电动车智能全渠道市场找到一条创新之路。近期苏宁电摩超市开业,以及各类门店电摩专区的开设 ,标志着苏宁易购的电摩板块业务进入了提速阶段,苏宁易购成为电动车巨头智能全渠道转型的首选渠道合作对象。

苏宁汽车公司经营的不单是汽车,而是覆盖多个出行场景的汽车生态,电动摩托车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的双方合作的渠道模型主要有三个:主题汽车超市、城市电器门店、县镇电器门店。一二级市场上要作出障,3年内落实1000家店的电摩产品进驻;三到六级市场要开拓增量,深入下沉合力攻占市场。

此次谈判双方细化了合作的目标。新日电动车将逐步入驻苏宁旗下汽车超市、电摩超市、电摩专区线下门店业态,计划将在2018年入驻200家,2019年新增入驻500家,到2020年入驻门店数量将达到1000家。

  • 新日借助苏宁生态圈资源,未来充满想象
  • 除了借助苏宁渠道进行产品下沉外,在双方的市场战略联合方面,双方将在金融、体育、文创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环保物流电动车的定制化研发及生产。战略签约现场,苏宁易购与江苏新日总部层面正式签署了渠道合作协议,双方各自大区层面也同时签署了渠道合作动员令。
  • 近年来,苏宁将智慧智能全渠道深植人们衣食住行的各种场景中。苏宁易购汽车汽车公司已在南京、株洲、成都、苏州等城市开设了汽车超市,业务范围涵盖整车、中规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特种车、电摩、汽车租赁、绿色出行、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旨在打造全国首屈一指的O2O汽车生态圈,为各类出行场景下的消费者提供出行解决方案。面对千亿电动车市场规模,电摩业务板块在整个苏宁汽车业务生态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 作为国内外电动车的畅销品牌,新日电动车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行业内唯一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和中国航天的品牌企业。
  • 苏宁与新日达成渠道合作,标志电动车行业智慧智能全渠道时代大幕开启,在千亿电动车产业规模中,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通过智能全渠道资源整合,定制化、智能化等创新高端产品输出,农村市场的下沉直达,充分提升品牌价值,开创电动车行业的智慧智能全渠道时代。

 

我们有渠道合作,升级,销售,管理等服务,也正在代理母婴生活圈和礼品系列的产品。若需渠道合作,购买和代理产品,可联系智能全渠道意比思公司。(ebzasia.com)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