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Blu与宝尊电商达成渠道合作,AI加速快时尚产业渠道升级

渠道升级 人工智能 大数据 渠道合作

20188月,MixBlu与宝尊电商合作就“电商运营服务”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时尚领域应用”两大方面达成渠道合作。

MixBlu是本土快时尚新贵,凭借对潮流时尚的精准诠释而深受新生代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合作宝尊将为MixBlu提供一站式电商服务。作为BurberryCOACHESPRITI.TZARA等优秀品牌的服务商,宝尊在时尚领域的长足经验将帮助MixBlue开拓其在数字化渠道的可能。

渠道升级  人工智能  大数据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渠道升级 人工智能 大数据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而除传统电商运营服务外。宝尊也将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手段,帮助MixBlu开拓品牌的数字化转型之路;这意味着,宝尊已从纯粹的电商服务商,转变为全面赋能品牌、深入供应链前端的综合性商业伙伴。

渠道升级  人工智能  大数据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渠道升级 人工智能 大数据 ebzasia 渠道合作 ebzasia.com

宝尊电商CEO仇文彬表示:宝尊此前的业务更靠近末端零售,但只有按照消费者需求变化去组织上游供应链,才能打破掣肘,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全渠道、全链路的服务。

此次合作中,宝尊研发的DRESS(码良)——一款基于大数据与AI技术的设计及买手工具将走出实验室投入应用。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