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全渠道模式下的大润发改造得怎么样了?

新零售 阿里巴巴 服务 数字化渠道 智能全渠道

新零售  阿里巴巴  服务  数字化渠道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新零售 阿里巴巴 服务 数字化渠道 ebzasia 智能全渠道 ebzasia.com

摘要: 自阿里巴巴入股高鑫零售已经有8个月,阿里巴巴究竟能给大润发带来什么改变?这变成一个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829日,天猫智能全渠道公开课大快消专场,大润发集团杂货商品部总经理吕国铭分享了融入天猫智能全渠道生态之后大润发的全面转变。一方面,天猫热销商品得以落地,配送系统淘鲜达接入,帮助快消品牌实现导购全域运营会员iPromoter也将在大润发运行。同时,大润发开始推动多渠道多业态精细化经营,推动大润发和欧尚等线下门店的数字化改造,最终实现数字化经营。

这种改变其实我们早已感受到。比如天猫618期间,100家大润发门店完成天猫智能全渠道升级改造。改造后的门店借鉴了盒马和淘鲜达的经验,门店周边3公里范围内的用户,通过手机淘宝App即可享受到绝大部分商品一小时内满29元免费送达等服务;又比如,大润发与盒马合作打造的盒小马,瞄准四五线城市或生活小区进行智能全渠道探索。

以前大家都说大润发是中国零售业的陆战之王,现在随着天猫智能全渠道推进数字化改造,逐步设立天猫专区、天猫智能母婴区,淘宝心选入驻,智能全渠道渠道融合……如今大润发实现了陆海空三军合击,将大大提升全渠道服务顾客的效率和体验。吕国铭说。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