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油:温和高效天然护发油

辣木油 护发油 头发毛躁 高效保湿 护发产品

辣木油 护发油 头发毛躁 高效保湿 护发产品 ebzasia.com
辣木油 护发油 头发毛躁 高效保湿 护发产品 ebzasia.com

潜在的头皮刺激会影响头发的光泽、典型的洗发水(“一种老式的术语,指的是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会加剧这个问题,因为洗发水的作用是去除油脂和多余的产品,但往往会使头发和头皮脱落。而天然辣木油作为温和高效保湿的护发油,可以在溶解积聚物的同时保湿,让头发变得光泽。

海伦·瑞维(Helen Reavey)对头皮健康与头发活力之间的关系略知一二。作为发型师山姆·麦克奈特(Sam McKnight)后台团队的资深成员,她在为期一个月的时装秀结束后,以及与她的明星客户(包括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和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进行的紧张的媒体巡回报道中,都提到了这一点。

这位爱尔兰出生的企业家喜欢称其为“第一个真正的护发系列”。雷维和她的丈夫科尔姆·麦金(Colm Mackin)创立的这个品牌,受到温和而高效的植物性皮肤护理热潮的启发,使用了天然成分和一种新颖的冷加工技术(传统生产涉及加热,这会削弱活性种子油的效力)。首次推出的三片系统从头皮排毒预处理开始,这是一种辣木油和冷却香根草的混合物,可以在溶解积聚物的同时保湿。没有洗发水,取而代之的是不含硫化物的洗发产品,然后是护发素,护发素含有表皮光滑的苋菜油。

毛毛躁躁的头发总是让人心情烦躁,以为能用一些洗发水缓解,却不想反而适得其反。而辣木油天然高效保湿的功效,作为护发油使用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除此之外,也能拿来护肤使用,保湿高效抗氧化~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目前国内Crystocraft等礼品系列和母婴生活圈产品的全国代理商。

返回意比思 EBZASIA查看更多 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