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木滋润皂,舒缓干燥过敏皮肤

辣木 辣木牛油果滋润皂 抗氧化 辣木籽油 修复敏感肌

辣木,也被称为辣根树,本树或鼓槌树,是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的一种小树,在东方国家已经用了几代人来治疗和预防糖尿病,心脏病,贫血等疾病,关节炎,肝脏疾病,呼吸,皮肤和消化系统疾病。

辣木牛油果滋润皂:高效抗氧化的辣木籽油可深层洁净及滋润肌肤,且有效消除皮肤过敏反应。牛油果具修护功能,令肌肤更显柔软及有舒缓的效果.低敏感配方,适合六个月以上的婴儿、幼童和敏感干燥皮肤人士使用.洗澡后可使用辣木籽油加倍呵护肌肤。

不要觉得肥皂洗脸不方便,这个辣木牛油果滋润皂配了一个起泡袋,只需放进去揉搓几下就会有很多绵密的泡沫出来,起泡袋还能过滤掉水分,不会积水,方便又卫生。

敏感肌肤在换季时总会出现一堆问题,辣木具有修复敏感肌的功效,成分也很温和,不会伤害皮肤,敏感肌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ebzasia专注于渠道合作,全渠道批发,渠道管理,市场渠道升级和产品代理等咨询服务,是企业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代理大王、贝亲日本系列母婴系列产品,活旋辣木系列产品、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系列产品,欢迎各大母婴渠道商咨询与合作。

联系热线:0755-23919903

招商热线:姚经理 18988781249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翔大厦A座4A16

返回意比思EBZASIA查看更多https://www.ebzasia.com/news/
https://www.ebzasia.com/ebzasia-consultant-markting-seo-new-retail-omni-channel-intelligent-technology.html

+2,253,412